【今日點擊】習近平倡議「一國兩制」蔡英文回應「絕不接受」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訊】【今日點擊】(3353-1)

提要

習近平倡議一國兩制 蔡英文回應「絕不接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過年的時候聽個朋友講個故事,自己的孩子10歲了,男孩10歲。男孩有個姊姊,姊姊比較大了,20歲。男孩到現在還相信有聖誕老人,為甚麼相信,這個事呢引起了一些周邊人的爭論。10歲的男孩還相信有聖誕老人,就覺得有點兒,嘲笑他的人就說,心智不全嗎,你們家教育有問題,但是他自己有他自己的看法。在有關有沒有聖誕老人這個問題上,有另外一個故事,這是在媒體報導中講。一家人,中國人,一家三個人搬到應該是芬蘭,芬蘭的一個很偏僻的地方,在那兒中國人到處都是。孩子上學,整個這個學校,聖誕老人從芬蘭出來的,所以在整個它的社區當中,每到聖誕老人的時候,學校會舉行很大的活動,因為聖誕老人從芬蘭出來。

習近平在那兒見了聖誕老人,跟他握手去了,所以在講這樣的故事有這樣的文化。這一家搬過去之後,這個孩子問他爹,說爹有聖誕老人嗎,他爹說扯淡,騙人的,他爹說騙人的,聖誕老人根本不存在。這個孩子就跟他的同學說,聖誕老人不存在,這個事就引起了整個周邊的,他的學校裡的很大的轟動。後來學校就向家長提出一個說法,說你的孩子來,你們的家裡教育呢,對我們的社區的文化造成了巨大的傷害,我們祖祖輩輩孩子們都是這麼過來。中國人的家長不承認,說你給我證明聖誕老人存在啊,我講的是事實啊,挺橫,很橫,我講的是事實啊,對不對。

就像我跟大家說的,說你不相信神存在,你昨天晚上做夢娶了個媳婦,你跟你媳婦說一聲,你怎麼娶的,你能證明嗎,笨蛋。聖誕老人存不存在,就跟你做夢你無法證明是一樣的,每一個人都是。而這個人擲地有聲,跟人學校翻車了。後來上了一年還是兩年,這孩子要轉學,這個瞎了掰了,周邊一定範圍內,拒絕收這個孩子上學,為甚麼?他破壞了我們傳統的文化。你可以告他是歧視,有本事你就告。人的權利是有著生命的依託,而不是你今天利益的獲得。當人們把人的權利,當成利益的獲得來對比的時候,你連豬都不如,你破懷了這個環境。

有人說沒有。你朋友請你吃飯,你朋友的媳婦下廚,你到那兒吃飯去對吧,往那一坐。你們家放鹽是那麼放,你們家雞蛋炒西紅柿那麼炒,他們家那麼炒,然後你就不幹了,那怎麼這樣,你媳婦怎麼這樣,雞蛋炒飯怎麼炒成這樣兒的。你朋友大嘴不抽出你去?你說我這是文化,我們家文化。回你們家文化,是人嗎你,對不對。在一個社會上,你會講出頭頭是道,到你們家裡你媳婦雞蛋炒飯,北京人說得擱大蔥,到了西方不用,沒大蔥,沒北京大蔥擱甚麼,蔥頭。蔥頭有紫的, 有白的,有黃的,有便宜的有貴的。那擱不同的蔥頭,那雞蛋炒飯炒出來不一樣。

你只能說原本的東西,它應該是北京大蔥炒出來,這是我們北京人吃的雞蛋炒飯。你也只能說,那是我們北京人吃的雞蛋炒飯,對不對。那你不能拿著北京的雞蛋炒飯,去對付著西雅圖的雞蛋炒飯,是你強盜,是你霸權,是你是個強姦者。

習近平告台灣同胞書,強姦者的姿態,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美國之音的:習近平提出一國兩制,蔡英文回絕,絕不接受。我沒給你說嗎,他邪了門了,你提甚麼不成,你說我一國兩點半制都成,對不對。你現在把台灣,是你習近平一手,把香港的一國兩制整成這樣。而一國兩制是鄧小平的,而改革40年,你把鄧小平你給喀嚓了,你把鄧小平的給共產黨的偽裝的一切,全都給它扒光了。然後扭過臉兒來,你又把鄧小平對香港的一國兩制,這件襯衫你給穿上,褲頭你穿上了。

那褲頭破了,褲頭破了,你是個強姦者,要求台灣必須接受。

我對你好,一個強姦者,我對你好,今天你說吧,是你把衣服脫了,還是我給你脫。我告訴你,你跟著我有甚麼,你跟著我有槍,你跟著我有炮,你跟著我有天,你跟著我有地,你跟著我有飯吃,有雞蛋炒飯吃,你跟著我還有樂的。但你記住,你只能跟著我,你敢打開窗戶衝誰一笑,我大嘴巴就抽你。我下去把那笑的,你衝著誰笑,我把他喀嚓了。甚麼意思,打開窗戶衝誰一笑,堅決反對外國干涉。這是強姦者,這完全就是強姦者。一個權力的,一個自己要成功要得到滿足的,一個概念去陳述。

我跟大家解釋過,這世界上70億人沒有倆一樣的,有自己的獨立天,有自己的獨立地。那當初西遊記上寫的,先造了天,後造了地,再造了人。造人的時候造了禽造了獸,所以造天造地是為了造人,造了禽獸是給人做伴。而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他有著獨立的尊嚴,對個體的傷害就是對天地的傷害,就是對他一份宇宙的傷害。今天要滿足這塊臭肉的需要,出現的一國兩制,這就是真正中共背書下的他的概念,他的國家的概念是汙辱著每一個人,包括他自己。習近平告台灣同胞書,「一國兩制,為了照顧台灣現實情況,及維護台灣同胞的利益福祉。」你看,強姦吧。我跟你說我今天能看上,這強姦,我跟你說你想明白囉,我今天看上你,你這身打扮我覺得還行,我也不強迫你如何,你說你是自己脫了呢,還是,咱來點硬的。劉強東,東哥。

習近平倡議一國兩制 蔡英文回應「絕不接受」

蔡英文堅決拒絕,蔡英文正式召開記者會:「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絕大多數台灣民意,也堅決反對一國兩制,而這是台灣的共識。台灣是民主國家,涉及到兩岸的政治協商談判,都必須經過台灣人民的授權監督。兩岸以政府對政府的模式進行,在這個原則下,沒有任何人,任何團體,有權利代表台灣人民進行政治協商。」人這話說絕了,對不對。那你看就連這個中央電視台的發言人,中央電視台的記者都說我代表全國人民,那個傻小子給做鴨子的,伺候當官的老婆的,他就代表全國人民,你把全國男人都給糟蹋了。那中央電視台的女記者們,是給當官受用的,男記者們是給當官的太太們受用的,然後你們在那講話都代表全中國人民。你說,哎呀,3000年的老痰,就髒到那分上。人家是這麼代的,代表著也很順口,對不對。所以代著不耐煩了,就代表台灣人民了,要求一國兩制,其實就這麼回事。

我覺得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其他都是瞎掰。「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願意以最大努力和平統一,但也不承諾放棄武力使用,保留一切的措施的選項,針對的是外部勢力干涉,和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分裂活動,絕非針對台灣同胞。」這就是極其邪惡的說法。我要強姦你,你自己脫,你要不脫,你要讓我動了手,我跟你說後果你負。你想明白了,你想清楚了。蔡英文:「建立在相互尊重理解,建立在兩岸務實的基礎上。眼前十萬火急的豬瘟疫情,至於施壓國際企業,塗改台灣的名稱,買走台灣的邦交國,軍機軍艦繞台都不會帶來心靈契合。」他有心嗎?你問劉強東有心嗎? 對不對?不可能他沒心,沒心不就死了嗎。

劉強東沒有對他起訴的時候,明尼蘇達州,是明尼蘇達州,劉強東說甚麼,我沒有違法,以法律名義的牲口。而習近平在當初,在現在拿出的一國兩制的一切承諾,當有香港背書的時候。所以你說,怎麼這麼一個傻騙子啊,但他說的很真實。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