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终场爆满 “看到人性和善良的奇迹”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讯】2018年12月30日,芝加哥观众迎来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芝加哥歌剧院4天5场的最后一场演出,再获爆满票房。大芝加哥地区的主流精英们为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深深陶醉。

前广告公司老板 Kathy Moats:“我们度过了一个愉悦的下午,神韵很值得一看。”

美国顶级牙医 Mike Moats:“神韵是美丽的杰作。”

连续十年被美国消费者研究委员会评选为美国顶级牙医之一的Mike Moats医生携同夫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展现的传统文化令夫妇俩深受感动。

美国顶级牙医 Mike Moats:“从开场到谢幕我都很感动,看到了人性和善良的奇迹。”

前广告公司老板 Kathy Moats:“(传统文化)非常、非常重要,特别是现在。因为我们正在失去很多的传统文化,即使是在美国也一样。”

美国顶级牙医 Mike Moats:“现在,文化遗产至关重要。文化经过了几千年的发展和完善,是不应该被能遗弃的。人们需要了解传统文化。”

资深职业乐师 Steven Gillis先生表示神韵演出如同一堂经典的中国历史课。

资深职业乐师 Steven Gillis:“看神韵如同在上一堂经典的历史课,重温中国的历史、文化和不同的朝代。有很强的教育性。”

资深职业乐师 Steven Gillis:“最让我感触的是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永远不应该把拥有自由视为理所当然, 自由是我们拥有的最重要的人权。我们应该在全世界捍卫自由。”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