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仿佛停在空中”舞蹈家庭美少女赞神韵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讯】12月26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奥尔良演出两场。主流人士慕名前来,错过去年演出的观众庆幸终于有机会看到。 一位外祖母为六个学习舞蹈的外孙女都买了票,一家十三人前来观看,包括在当地美少女比赛中获奖的外孙女。

国际保险学院 CEO Carl Van:“神韵舞蹈真是让人惊叹,配合的非常好,非常专业,技巧高超。还有背景天幕和舞蹈的配合,十分美妙。”

餐饮公司老板 Bill Laderer:“不可思议,需要极大的耐力才能完成他们所做的。加上富丽堂皇的服饰,让人难忘。”

有三十五年经验的当地著名餐饮公司老板和主厨比尔·拉德尔,看了《餐馆里的笑声》那个节目特别开心。

餐饮公司老板 Bill Laderer:“让我联想到过去。非常好的节目,他们头顶的功夫很厉害。我特别喜欢抛出餐巾能飞回来那段。”

美容院老板 设计师 Rhonda Laderer:“我一直想来看,这是他给我的圣诞惊喜。演出很美,服装明艳亮丽,舞蹈演员超级棒!”

美少女选拔获奖者 Nadia Cognevich:“让我难忘的是那些翻腾和跳跃,能跳那么高,而且演员都很优雅,跳起来或做其他动作时,仿佛停在空中。”

学习舞蹈十四年的美少女娜蒂雅为神韵演员的技能所折服。

美少女选拔获奖者 Nadia Cognevich:“我想知道他们怎么能跳这么高。”

她们的母亲毕业于舞蹈学校,家中的女孩很早就开始学习舞蹈并参加各种比赛。

母亲 Anita Cognevich:“神韵演出非比寻常,服装、技巧都令人惊叹,我都感动的流泪了,技术难度很大。跳舞的人知道有多难,需要怎样的付出。能和全家一起见证这一切,是非同一般的。我很感激有这样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新奥尔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