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老太观神韵:今后十年是我的最好时光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讯】12月29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的两场演出爆满,观众全体起立鼓掌。一位83岁的老太太说,感觉好像飘在空中,今后十年会是我人生的最好时光。

珠宝设计师 Samantha Rodriguez:“神韵的女演员非常美丽,很美。男演员他们的翻腾和跳跃技巧特别棒。”

ABC当地电视台业务企划 Becky Head:“演出很美,背景天幕美,演员从天幕进来,设计的很棒,非常好,是一个特别的文化体验。”

公司财务副总裁 Mike Treemarcki:“神韵演出非常精彩,舞蹈及其演绎的故事,把我们从出现文明开始,一直带到今天。所有的舞蹈编排都非常好看。”

公司财务副总裁麦克·崔马克看到注重自身修炼的神韵艺术家焕发出的纯善纯美。

公司财务副总裁 Mike Treemarcki:“舞蹈演员身手不凡,技艺高超,非常矫健,不仅技艺出众、有气势,而且优雅帅气。让人印象深刻,从表演到风度,到故事的呈现。演员表演时,可以看到他们的喜悦,是发自内心的、由内而外的喜悦。”

看到神韵所弘扬的传统文化,崔马克认为,人们可以从神韵学到很多。

公司财务副总裁 Mike Treemarcki:“可以从神韵学到很多,看的时候就是在欣赏其文化内涵。这样的演出将传统代代相传。像神韵这样的艺术传承下去,会在人们头脑中建立概念,会让人们思考。”

前卡洪郡民主党主席 Evelyn Burleson:“我今晚非常开心。从神韵看到,我们的文化其实是相似的。”

伊芙琳·伯勒森曾担任卡洪(Calhoun)郡的民主党主席,在政治、社区和教堂都非常活跃。

前卡洪郡民主党主席 Evelyn Burleson:“最后一幕给我们带来喜悦,我觉得是这个意义。因为看到了我们的救世主。有缺陷的人我们需要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我们都应该去帮。最后一幕表现的是这样。彼此友爱,在日常生活中帮助别人。”

83岁的她看了神韵后表示,真正的美好即将到来。

前卡洪郡民主党主席 Evelyn Burleson:“未来十年才是我人生最好的时光,最好的即将到来。我觉得好像在空中飘着,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年。”。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