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賄2400萬 甘肅廳官張智全獲刑14年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中共官媒報導,甘肅省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前副主任張智全,受賄2400多萬元,日前被判刑14年。張智全曾是早前落馬的中共政協前副主席、甘肅省委原書記蘇榮的下屬。

判決稱,張智全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財物,折合人民幣2419.8萬元,另有美元3萬元、黃金1.5千克。

此前指控稱,1997年到2017年,張智全在擔任臨洮縣縣長、縣委書記,甘肅省委副祕書長,慶陽市市長、市委書記,白銀市市委書記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

2003年8月至2006年7月,蘇榮主政甘肅期間,張智全任甘肅省委副秘書長。蘇榮受賄超過1.16億元人民幣,2017年1月被判無期徒刑。

另據《明慧網》報導,張智全擔任慶陽市市長、市委書記、白銀市委書記期間,當地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張智全作為責任人之一,多次被《明慧網》通報。

張智全還被《法網恢恢》網站列入「惡人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