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之美让芝加哥观众大开眼界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讯】2018年12月29日下午两点,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芝加哥歌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再次爆满。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赞扬神韵演出的高超技巧,同时表示观看神韵演出是一次不同寻常的、富有教育意义的、让人心情愉悦的经历。

金融家Talat Othman:“ 精彩极了!超凡脱俗。我在过去四年已经看了四次了。”

前高中学区总监Catherine Finger:“ 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很着迷, 我太喜欢神韵了。令人惊叹。”

国际商业开发公司主任 Diana Stephens: “卓越非凡!卓越非凡的!动作精准到位,其美丽,其色彩,艺术和音乐都无比美妙。”

前高中学区总监Catherine Finger:“ 我爱上神韵了。演出感人至深。舞蹈演员的美丽、优雅,让人心情愉悦。缤纷的色彩和景色让我完全陶醉其中。我太震撼了,美丽至极!”

在芝加哥交响乐合唱团演唱过11年的Diana Stephens女士赞美神韵男高音歌唱家。

国际商业开发公司主任 Diana Stephens: “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卓越非凡!达到了世界顶级的歌剧院演唱水平。绝佳的嗓音,完美的高音B或高音C,不管是哪一个高音都很美。卓越非凡的美声唱法!”

芝加哥观众赞扬神韵传承传统文化。

前高中学区总监Catherine Finger:“ 神韵教育意义重大,不同的文化之美让所有人大开眼界。舞蹈的表达,舞蹈和音乐的力量,别的任何教学手段都达不到的。人体所展现的绝对之美,整体的动作的感染力,太令人震撼了!”

检察官Christopher Pfannkuche:“ 学习文化至关重要,要保留传统价值观,你永远都不应忘记你承传的文化。”

金融家Talat Othman: “我要告诉朋友们来看神韵!这是我能为他们做的最好的事情。来看神韵,体验文化,了解五千年的文化,难得的体验!”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