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商界精英: 神韵美得难以置信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讯】12月2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剧院的演出连续四场爆满。一对企业家夫妇表示音乐,舞蹈,天幕配合完美,整个演出美得难以置信。

企业家 Peggy Stanley :“太棒了,言语无法形容!天幕啊,音乐啊,舞蹈啊,服装啊,一切的一切,美得难以置信。”

石油配件公司总裁 Thomas Blackburn:“服装绚丽,编剧精彩,音乐,舞蹈,再加上天幕上的画面,配合在一起辉煌壮丽。”

企业家 Peggy Stanley :“音乐,舞蹈演员,编剧配合默契,太棒了!”

演出展现的中华文化的和平理性和坚韧不屈, 更是令观众动容。

企业家 Peggy Stanley :“压制和迫害还在继续,几千年来信仰延续至今,人们仍然在努力维护自己的信仰,令人敬佩。我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东西。”

观众大力推荐神韵,希望人们一定要来亲身体验。

石油配件公司总裁 Thomas Blackburn:“缤纷多彩,非常好看,我大力推荐。”

企业家 Peggy Stanley :“言语无法形容,一定要来看才行。”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