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司总裁:神韵蕴含深刻涵义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国际商业发展咨询公司总裁诺瓦科斯基(Orest Nowakiwsky)与夫人Irene Kodak12月27日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后,赞不绝口,表示神韵带给人们的是全世界的文化。

国际商业发展咨询公司总裁Orest Nowakiwsky:“高科技的动态天幕和舞台上演员的结合让人身历其境。”

教师Irene Kodak:“演出水平极高,体现在演员的柔韧、编舞、协调、动作。”

国际商业发展咨询公司总裁Orest Nowakiwsky:“整场演出都令人大开眼界,演员的各种表情、舞蹈动作,令人见识了中国悠久历史中蕴含的丰富文化。”

Nowakiwsky对中国舞舞剧表达的深刻含意印象深刻。

国际商业发展咨询公司总裁Orest Nowakiwsky:“神韵丰富了我们的经历,各种舞蹈和舞蹈展现的故事,都是世代传承下来的,蕴含着深刻的含意。”

Nowakiwsky说神韵带给人们的是属于全世界的文化。

国际商业发展咨询公司总裁Orest Nowakiwsky:“这不仅是中国的文化,更是属于世界的文化。这不是只经过了几百年,而是上千年承传,值得代代相传下去。”

Nowakiwsky表示要推荐朋友来看神韵。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