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首演爆满 “传统文化让我们走到一起”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12月27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在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大爆满,一票难求。神韵展现的艺术之美、悠久历史和传统文化让芝加哥观众大开眼界。企业家、公司总裁、老板和经理赞不绝口。

企业家Todd Powell: “演出精彩极了。非常好。很高兴能带孩子们来看这场文化演出。我很惊讶神韵在中国被禁演,演出展现了千年历史以及当今现状。”

公司总裁Dave Plumb: “是的,这是一个很好的历史课程。我也非常喜欢华美的服装、音乐和舞蹈。”

企业家Todd Powell: “从教育角度讲,很多时候,小孩子都在网上看现代生活的故事。如果能回头看看不同国家的艺术和文化,真的会让世界离你更近,把世界变小了。”

芝加哥观众赞扬神韵恢复传统文化

项目经理Rodney Hutsenpiller:“传统文化在当今是非常重要的,传统文化让我们走在一起。”

公司老板Mike Reading:“当代文化与传统文化天壤之别,过去人们相互尊重,相互关心。当今社会喧嚣繁忙。”

企业家Todd Powell: “传统文化是价值观和道德的基础,神韵恢复传统,让历史重新展现。”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芝加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