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闻不如一见 神韵倾倒新奥尔良商界精英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来到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在玛哈莉雅·杰克逊表演艺术剧院连演两场。听闻神韵的消息,很多期盼已久的观众慕名前来。商界与科技精英为演员精湛的技艺倾倒。

科技公司老板 Boatner Howell:“演出精彩纷呈,我学过一些中国历史,神韵把中国历史鲜活呈现出来,太美了!”

神韵让世界看到中国有多么美好的文化。

建筑承包商 Kenneth Decker:“非常美的演出,舞蹈演员和全体创作人员,显然投入大量的努力,呈现了这样一台美好的演出。”

审计公司合伙人 Keith Nichols (Owners of a inventory auditing company):“演员整齐的动作产生和谐的效果,不同角色的表情,细微的动作,戏剧性的动作,还有光明绚丽的色彩,
文化内涵和音乐,结合在一起,真是令人惊叹。”

曾经学习过舞蹈的基斯·尼克尔斯完全为神韵舞蹈演员的技能所折服。

审计公司合伙人 Keith Nichols:“简直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踢腿可以一下就到头这里。翻个跟头 呜~,舞动长袖时,一个可爱的造型,让人完全融化。那些动作我一个也做不来。”

审计公司合伙人 Robert Nichols:“肢体语言、手部的动作,一切细微之处都有故事。其中一些舞蹈动作难度极大。我喜欢神韵音乐,听里面不同乐器的声音,都是我没听过的声音。”

基斯的大哥、同为公司合伙人的罗伯特认为,神韵复兴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对当今社会有重要启示。

审计公司合伙人 Robert Nichols:“创世之初很多事我们都不知道了,很多知识都遗失了,需要再次教给大家。因为现在的社会很多事情都不对劲了。找回传统的东西,也许能够治愈当今社会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兰青 杨莉新奥尔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