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执行长:观神韵生命中终身难忘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讯】12月23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六场演出再次爆满。演出已创下连续六场售罄再加座的佳绩。许多走出剧院的观众带着难以掩饰的激动、幸福、与喜悦的心情。高等教育执行长弗拉德.格宁(Vlad E Genin)教授就是其中之一。

高等教育执行长 Vlad E Genin:“这是一场必须要看的世界级、我说是超世界级的演出,对于演出中展示的崭新的中国印象深刻,并对五千年的历史感到惊叹。”

“这是我生命中终身难忘的一天。”

观赏了神韵周日下午的演出后,高等教育执行长弗拉德.格宁(Vlad E Genin)教授表示对神韵的高度专业性表示敬佩,他认为神韵演出令他永生难忘。

高等教育执行长 Vlad E Genin:“高度专业化。制作人的专业性,表演的专业性,艺术家的专业性,作为工程师,我对电子媒体与真实艺术相结合的新方式感到非常惊讶。这是一个艺术新世界。这一点令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著名学者弗拉德.格宁教授,是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西科斯基基辅理工学院总裁执行顾问,也是凤凰城大学商学院湾区分校学院主席,曾任美国国务院富布赖特基金会资深专家。神韵一台演出,让他对五千年中华文化历史有了新的认识。

高等教育执行长Vlad E Genin:“神韵是一部关于中国文化严肃而全面的故事。对于美国人来说观看演出非常重要,因为人们应该了解中国精神内涵与文化的真实价值。”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