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巴城 总统奖评审赞“如入神境”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讯】周六(12月22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巴尔的摩的演出再度爆满。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令各界精英由衷叹服﹐其中包括前白宫总统人文艺术委员会评审。

前总统人文与艺术委员会评审 Grady Hillman﹕“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欢其中自律性和艺术性的展现﹐真是太美了﹗”

格莱蒂.希尔曼(Grady Hillman)先生是诗人﹑翻译家和艺术顾问﹐曾担任白宫总统人文艺术委员会评审。他尤其赞赏神韵舞蹈家们的卓越表现。

前总统人文与艺术委员会评审 Grady Hillman﹕“有句话说﹐在舞蹈中﹐协调一致就会如入神境。因为一切都是如此平衡而美丽﹐所以演出无比美好﹗”

神韵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努力﹐也令大学教授等各界精英由衷叹服。

维吉尼亚联邦大学医学教授 Mark Nelson﹕“演出绝对令人着迷﹗而且充满历史深度。演出增进了我对中国文化中神性的了解﹐中国人民是热爱和平﹐充满信仰的。”

大学商学院教授 Kathleen Pratt﹕“舞蹈和歌曲背后展现的故事﹐真是令人难忘﹗我从未意识到中国有如此丰厚的文化。以前知道的都是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演出太伟大了﹐带领我们真正探寻博大的传统中国文化。”

国家公园管理局设施管理总监 Marcus Pratt﹕“中国应该拥抱其历史﹐重归这些传统。在文化交流同时﹐传统文化是不可忘怀的﹐并应该流芳百世﹗”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