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福德首场爆满 律师夫妇称赞神韵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讯】2018年12月22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市开始了神韵2019年季首场演出。当晚,科罗纳多艺术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全场爆满。当地的诉讼律师Erik Carlson先生和夫人Amanda Carlson女士看完演出后对神韵的美妙绝伦和深刻内涵表示由衷的赞叹。

律师夫人Amanda Carlson:“太美了,色彩明亮生动,我非常喜欢这么典雅美丽的演出。演出既浪漫,又抒情,而且还非常流畅,如梦似幻。”

Carlson律师不仅欣赏神韵的美丽,更认同神韵所传递的抵制共产主义的信息。

人身伤害理赔诉讼律师 Erik Carlson:“简直太美了,音乐美妙,舞蹈流畅,激动人心。我非常喜欢看。所传达的信息让我非常喜欢。内含丰富。其中强烈抵抗共产主义的信息对全美国都很重要,因为我们正在与中国交涉。我很高兴看到,在美国有这样一个强大的华人团体勇于站出来对中共说不。”

Carlson律师夫人被神韵教人向善的故事所深深打动。

律师夫人Amanda Carlson:“我喜欢梦幻般的演出,你可以上天堂。(整场演出)教人向善,如何变得纯洁,找到回归天堂的路。所有的故事都让我如此感动。”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