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城首演爆满 永恒价值精英叹服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讯】12月2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带着2019年度的全新节目﹐莅临马里兰州第一大城市巴尔的摩。当晚﹐场内全部爆满。主流精英为神韵展现的完美艺术和永恒价值所深深折服。

罗致恒富国际猎头公司高级主管 Ash Athawale﹕“我喜欢这场演出﹐绝对喜欢﹗编舞极佳﹐音乐完美﹐看到现场乐队伴奏太好了﹐色彩令人惊艳。”

政府管理分析师 Ruth Vega﹕“极为美丽﹗绝对美好﹗非常抚慰心灵﹐祥和平静﹐让你感觉内心被完善了。”

退休美军军官 Rich Wahl﹕“以云雾开场的节目﹐令人恍入天外。感觉你自己就在云中﹐一切都栩栩如生﹐你仿彿和仙女们在一起。”

圣诞来临之际﹐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巴尔的摩的首场演出﹐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并且深深迷上中国古典舞。

政府管理分析师Ruth Vega﹕“她们的手部动作﹐包含的情感﹐让人感到内心的温暖。”

雪兰多大学舞蹈专业学生 演员 Claire St. John﹕“充满活力的服装﹐协调一致的动作﹐一切是如此绚丽而又祥和。”

伴随神韵超凡脱俗的音乐与舞蹈﹐观众畅漾在五千年璀灿文化之中﹐感受到心灵的启迪与共鸣。

美国著名律所资深律师 Betty Bannat﹕“开演前﹐我不知道会看到什么﹐但演出让我很陶醉﹐感受到超越自身的力量﹐与比我们更高的生命相连。”

退休美军军官 Rich Wahl﹕“演出展现出的是普世价值。无论你来自哪里﹐善的永远是善的﹐无论你身处何境﹐你都要永远这样善待他人。”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