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女魔頭」殺人內幕 曾狂言搞死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訊】廣州十三行的服裝店一名20歲黃姓男子墜樓身亡後,涉事女老闆許靜及其男友等人被拘捕。21日,陸媒曝光許靜更多殺人內幕。報導說,許女在當地有「東北女魔頭」之稱,勢力極大,與人爭執時曾狂言「把你搞死」。

陸媒21日報導,涉事女老闆許靜是「深圳熹薇服飾有限公司」的總經理,曾於2017年贏得亞洲小姐選舉廣東賽區亞軍。消息稱,許靜在廣東很有勢力,其因家鄉在東北地區黑龍江,故有「東北女魔頭」的外號。

據許靜服裝店隔壁的倉庫員工透露,事發當天,許靜因懷疑員工黃偉鵬監守自盜,帶人質問黃偉鵬和其工友,三名員工一個一個分別被抓去不同地方質問。

這位知情人表示,許靜當時「很凶」,但他「沒看到打架」。他還說,許靜還曾因佔用通道與人發生爭執,並放狠話「你再說明天我把你搞死」。

報導說,死者黃偉鵬今年20歲,廣東省惠來縣沃角人,他是三人中最先到許靜手下工作的。其後,黃偉鵬陸續介紹林強和阿餅到此工作,黃偉鵬成為倉庫主管,林強和阿餅是他手下的打包小工。

12月16日,老闆許靜和其男友榮哥帶著4名打手,對黃偉鵬、林強和阿餅三人,在不同的時間,分別進行了控制,當天,黃偉鵬墜樓死。

廣東越秀公安官方17在微博稱,死者是20歲的姓黃男子,是某服裝店倉庫管理員,老闆為32歲許姓女子(黑龍江人)。事發當天,許女找來其男友劉某夥同其他4名男子到倉庫找黃男,期間黃男墜樓身亡。

目前警方已拘留許女等6人,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黃某哥哥阿鋒憶述,16日下午3點左右,我弟弟被其女老闆許靜叫到大同坊9樓,遭到5個黑社會打手圍毆,一直打到下午5點,然後被從9樓扔下來,當場死亡。

「事發後,我從警方處看到了當天打手的照片,都是一米八幾的壯漢。」阿鋒表示,「我弟弟當時所在的陽台是商廈9樓的一個死角,陽台圍欄肯定高於一米五,我弟弟身高一米七,就比圍欄高一個頭而已。」他不相信弟弟會不小心失足從9樓陽台墜落。

事發後,網友們扒出許靜的個人信息。在她個人微博上,認證信息為「2017年亞洲小姐廣東賽區總決賽亞軍」,出生日期寫的是1993年。微博上,許靜曬出的吃穿用度奢華,經常在國外旅行。

許靜的抖音賬號上,她出入常開奔馳、法拉利、勞斯萊斯等豪車。

通過天眼陸媒查到,許靜擔任兩家服裝公司的法人,均100%控股,均成立於2015年,註冊資本均為200萬元,均被當地工商局列入經營異常名錄。

對於以上微博賬號、抖音賬號傳出的照片,林強確認,這就是他的老闆許靜。提起許靜,林強說,之前見面次數不多,但許靜幾次來倉庫,身邊都跟着幾名大漢。

林強辨認出,事發當天的幾名毆打自己的打手中,正好有平時跟隨許靜來倉庫的大漢。

網友爆料說,雖然有一系列事發現場視頻在網路流傳,但許靜等人完全不怕,案發後隔天仍照常營業。

另有消息稱,事後許女買通當地派出所,要求黃男哥哥簽名,證明弟弟是自殺身亡。事件引發當地居民憤怒,約有數百名民眾17日聚集在派出所前為死者討公道,高喊「殺人償命」。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