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荷西首场开演 硅谷菁英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讯】风靡全球的神韵2019年巡回演出自上周在美国北加州拉开帷幕后,12月1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加州科技之都圣荷西。观赏了圣荷西首场的演出后,硅谷各界菁英盛赞神韵高超生动的艺术表现力,名符其实,令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地产公司资深副总裁Ed Mendence:“壮观,雄伟,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跨国公司部门主管 Candace Soles:“我觉得太精彩了。我非常欣赏(中华)文化和舞蹈技艺的源远流长。我认为那里的人太出众了,五千年后他们仍在跳着同样的舞蹈。我觉得这太出色了!”

资深地产经纪 Carla Anisman:“我的体验是,各种不同的感触将你带入你理想中的梦境。就像一场梦,令人感动。”

跨国公司部门主管 Candace Soles:“我最喜欢那个蒙古舞蹈,男演员精力充沛地跳舞。还喜欢各种翻腾,我很好奇他们是如何轻松地完成的,让它看起来如此简单。我喜欢(演出)散发出的强大能量。”

诊所老板 Stacy Judah:“我觉得很美。我相信有神在,与人的精神联系在一起,这是一场非常有精神体验的演出。”

地产公司资深副总裁Ed Mendence:“神韵确实名符其实。”

跨国公司部门主管 Candace Soles:“我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将神与舞蹈联系起来,并通过舞蹈来表达。因为我们都有神性,不是吗?所以很高兴见到这一点。我喜欢将这种精神融入到舞蹈中。”

地产公司资深副总裁 Ed Mendence:“非常感谢神韵演员的演出,非常非常感谢,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

日前圣荷西票房火热,主办方临时加座,满足观众需求。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李舒健加州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