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菁英赞神韵 不仅舞蹈优美文化更美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讯】12月16号,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伯克利的演出圆满结束,六场演出场场爆满。与家人一同前来观赏演出的湾区科技菁英表示,神韵精美的制作,让观众能够感受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能与家人在节假日期间分享非常开心。

记者Ilene Eng:“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加州伯克利的六场演出。场场爆满的演出都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凯撒医疗执行总监Kevin Isbell:“我真的被舞蹈、高难度动作,讲述的故事所震撼。”“让我更加了解中国,趣味横生的文化之旅,让我收获良多。所以我真的很喜欢。”

观赏了神韵在伯克利最后一场演出,美国加州奥克兰的凯撒医疗数据和分析的执行总监Kevin Isbell表示,神韵讲述的故事让他了解到真实的中国。

凯撒医疗执行总监Kevin Isbell:“你不仅为了舞蹈而来,而是为了中华文化而来。”

科技公司产品经理Thomas Trinelle:“我喜欢神韵主持人讲解的部分。有英文和中文的解说,将所有的文化都放在同一水平上,神韵做出了一个很好的尝试,创作出一场把中西方世界结合在一起的演出,让这里的观众近一步理解中华文化。”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