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1歲男孩作業寫不完 偷開奔馳逃學(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訊】日前,浙江一名11歲男孩因作業寫不完,心情鬱悶想逃學,偷開爸爸的汽車獨自上了公路。男孩父親發現後立即報警,交警巡邏車追蹤到男孩駕駛的小車,最終男孩主動停車,所幸沒有發生意外。

北京時間12月10日,浙江臨海市一名11歲男孩偷開爸爸的奔馳小轎車,獨自上了公路,卻嚇壞了家裡一群大人。

據陸媒報導,當地交警接到男孩父親報警後,隨即駕車追蹤攔截,追了大半座城才將男孩的車攔下。

從網傳視頻可見,男孩駕駛的是一輛白色的奔馳,交警的巡邏車尾隨其後。男孩發現被警車跟蹤後,不但不停車,反而加大油門向前急駛,交警擔心男孩受驚,發生事故,沒有採取強硬措施逼停小轎車。

最後,男孩駕車走了約1分多鐘,自己可能意識到危險,主動將車停靠在路邊。警車隨即將車攔截,並將男孩帶回去詢問。

據男孩稱,自己正在讀小學六年級,因學習壓力大,作業寫不完,心情不好,於是想開車出去兜兜風,散散心。

事後,男孩的父親對交警說,「孩子只開過玩具車和看過我開車,這是他首次『實戰』上路。」

因男孩不滿14歲,沒有對他進行懲戒,男孩父親隨後將他帶回家。報導提醒,家長應該注意對未成年孩子的監督和保護。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