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音乐舞蹈传神 观众:纯净能量充实身心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讯】12月1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2019年全球巡回演出在伯克利拉开序幕,旧金山湾区掀起了一股神韵热潮。周四下午场的演出,吸引来自湾区各地的新老观众,他们中有开车三个半小时首次赶来的,也有连续多年观赏的老观众,他们深深的被神韵纯净的舞台艺术所感动。

美国国会调查员David McDaniel:“我非常非常的喜爱天幕背景,舞蹈演员不可思议,演出展示的一部分每当我提起,都会令我感动。”

室内设计师 Betty Tietsort:“这里给出了我们所看到每个故事的背景,这样通过优美舞姿解释,我能够感受到每个舞蹈动作的意思,与每个故事的细节。”

美国国会调查员David McDaniel:“我也非常的喜爱那些蒙古族舞蹈。”

室内设计师 Betty Tietsort:“我知道这是我一直想要来看的一场演出,看了以后我非常开心我来了。”

连续五年追看神韵的忠实粉丝Victor表示,神韵让他的身心灵受到洗礼,他要每年回来欣赏神韵,来补充能量。

销售经理Victor Estevez:“演出非常美,我很感动。我整个身体、灵魂、思想都在观看演出。太美好了。我每年都回来看,是因为神韵充实着我的精神,给我补充能量,让我精力充沛迎接新的一年。演出中散发出所有的正面能量。”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李舒健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