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大媽」闖酒店大堂跳廣場舞 職員驚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1日訊】近日,一群大媽在酒店大堂大跳廣場舞的視頻在網路熱傳。據悉,江蘇南京持續遭遇陰霾天氣,大媽們為躲避陰霾,闖入一家酒店,在營業的大堂熱舞,酒店職員當場驚呆。

11月27日晚,在江蘇南京某小區內,一群喜愛跳廣場舞的大媽為躲避陰霾,遂闖入小區一家正在營業的酒店,在酒店大堂大跳廣場舞逾半小時。

據網傳視頻畫面顯示,一群大媽們陸續步入酒店內,花了近十分鐘在現場設置音響設備。隨後,大媽們便旁若無人地播放音樂,跳起了廣場舞。

酒店職員見狀後驚呆,於是連忙走上前好言相勸,但大媽們根本不予理會,酒店方無奈,只好報警求助。

不料,警察聞訊來到酒店後,大媽們仍自顧自地跳舞。視頻顯示,有大媽對警察說,「是政府要我們健身,不要小題大作。」

大媽們還振振有詞地說,這個酒店在小區內,又是對外營業的,她們是小區業主也有使用權,可以在這裡跳舞。

最終警察也勸阻無效,在警方的協調下,酒店方只好通融、忍讓,允許大媽們在酒店內跳舞。這些大媽熱跳40分鐘後,才揚長而去。臨走前,大媽們還回嗆酒店方,稱陰霾過後,「你請我們來我們都不來!」

該事件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大媽們的奇葩行為,超出想像了!」

近日,網絡有文章稱,中國大媽已成公害,一些大媽在海外旅遊時,身着亮眼的服裝,不分場合地群起大跳廣場舞;一些大媽在吃自助餐時,搶食物、霸座位,旁若無人地大聲聊天,等等行為,令人側目。

文章最後總結,林徽因,楊絳等一代高貴,優雅,端莊的民國範兒逝去,一個時代結束了,當年的頭上長角,身上長刺,滿口革命的女紅衛兵而今成了聞名世界的中國大媽,當然,這只是其中一部分人。但幾十年的階級鬥爭,造成了中國人文主義被破環,傳統的禮義廉恥大滑坡,造就了這些具有中共特色的大媽們。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