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感恩節火雞賽跑 兩萬五千人參與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訊】作為全美最大的感恩節健身活動,週四(11月22日),兩萬五千民眾聚集在硅谷聖荷西,參加一年一度的感恩節火雞賽跑。家人和朋友們在享有大餐前,一起跑步健身燃燒卡路里。

下了一天一夜的大雨之後,灣區天氣晴朗。有兩萬五千人多名市民聚集在硅谷聖荷西的市中心,來參加這一天的火雞賽跑活動。

「感恩節快樂!」

人們舉家出動,有的裝扮成火雞的模樣,把比賽變身成歡樂的派對。

活動參與者 Chantel Johnson:「在享用晚餐之前,這是個健康的方式來開始一天。」

活動參與者 John Xu:「我們慶祝感恩節,每次都是一大早到這兒來跑步,減減肥。今後3天的話,我們天天有聚會,每天吃火雞。」

作為硅谷人慶祝感恩節的傳統之一,火雞賽跑已經走到第14個年頭。比賽分為10公里賽跑、5公里賽跑和徒步等不同級別。組織者倡導健身的同時,也為慈善機構募款,幫助弱勢家庭。今年的活動順利達成了募集100萬美元的目標。

活動創辦人 硅谷領導力集團執行長 Carl Guardino:「今天我感謝神,經歷14天的煙塵和空氣質量問題之後,昨天下了雨,淨化了空氣和天空,令所有人可以健康地跑步。」

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感恩的對象有所不同,但家人的陪伴始終是最好的節日禮物。

活動參與者 John Xu:「感謝神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家。我們的兩個孩子從大學回來,跟我們在這一起跑步。一個在東部一個在南邊,真的感謝神讓他們回家,一起慶祝感恩節。」

活動參與者 Lirio Visitacan:「我們倆個都感謝家人,我們的丈夫和父母都很健康。不是所有東西都能用金錢或價值能買到的,我們都感謝為此感恩。」

活動參與者 Bodhi Fiala:「我想我最感謝我的媽媽,她就在這。在我求學工作的過程中,她總是在身邊牽著我的手,幫我度過難關。」

根據跑步研究機構Running USA的統計,在全美類似感恩節活動中,硅谷的火雞賽跑完成比賽的人數是全美最多的。組織者希望未來有更多人參與,一起度過溫暖、開心的節日。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