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節遊行安保就緒 低溫天氣要保暖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訊】第92屆梅西感恩節遊行週四即將登場,週三晚間,紐約市長白思豪和警察局長,在遊行氣球充氣儀式上表示,安保已經準備就緒,並提醒民眾觀看遊行時注意保暖。

由於遊行當日氣溫是本週最低,曼哈頓最高溫只有攝氏零下3度,體感溫度是攝氏零下10度。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提醒民眾特別是老人要做好禦寒準備。

紐約市長 白思豪:「準備好觀看梅西遊行,但是把家裡能穿的衣服都穿上,手套、圍巾、暖手寶,無論什麼都拿出來,明天你需要這些。」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James O’Neill)表示,安保工作一切就緒,週四的遊行將是一段愉快和安全的時光。

紐約市警察局長 奧尼爾:「明天,沒有針對遊行和紐約市的威脅,明天會有很多警察和執法人員,將是安全的一天。」

主辦方預計將有350萬人觀看遊行,5000萬人觀看電視直播。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