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滲透丹麥 警察再曝內幕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上千人日內瓦遊行 抗議中共侵犯人權

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11月6號審議中國人權情況的當天,上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新疆、西藏、蒙古等被中共迫害的少數民族人士,在日內瓦舉行遊行集會,抗議中共暴行。

他們手持寫有「停止酷刑」、「停止種族屠殺」、「釋放所有政治犯」等內容的橫幅,沿路高喊「西藏要自由」、「新疆要自由」、「蒙古要自由」等口號,抗議中共侵犯人權、欺壓他們的族人。

中共滲透丹麥 警察再曝內幕

繼丹麥司法部判決哥本哈根警方違反《憲法》對抗議民眾犯下嚴重錯誤,警方宣布賠償8名當事法輪功學員之後,丹麥又有警察向公眾發聲,披露中共滲透丹麥的內幕。

據丹麥廣播電視臺DR的P1頻道8月份報導,他們新近得到一份操作指令文件,內容是關於哥本哈根警方如何對待2004年中共人大委員長吳邦國訪問丹麥期間的抗議者的。

幾位當時參與工作的警察披露,根據指示,在中共官員訪問期間,抗議者應被盡量遮擋、不被看到,因為來訪者不喜歡抗議者。

一名在行動中負責無線服務的警察表示,這更多的是可見度問題而不是安全問題。

他說,他當時注意到,中共駐丹麥大使館發出了法輪功學員將連續兩天舉行抗議活動的信息,之後,警方就被要求成立民事拘捕小組,還要求組員穿著制服,跟隨抗議活動。

報導說,這份最新曝光的警察指令文件,是中共插手丹麥民主社會內政的又一證據。

14家國際人權組織 籲中共釋放黃琦

國際特赦、記者無國界、自由之家等14家國際人權組織11月5號發表聯合聲明,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

聲明警告說,黃琦在獄中健康嚴重惡化,如果不接受治療,恐怕有生命危險。

聲明還說,黃琦被關押純粹是因為和平行使自己的言論自由權,中共應立即無條件釋放他,並「同時終止拒絕及時治療良心犯、形同虐待的政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