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移民政策獲讚 佛州選民籲保護邊境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1月04日訊】中期選舉在即,週六,川普總統在佛州彭薩科拉為共和黨助選,約有5000人參加了當天集會,一些人與台記者分享了他們的心聲。來看報導。

川普支持者 Randy Fox:「一個國家不控防自己的邊境,就不是一個國家。如果我們需要100,000個墨西哥人,去加州中央谷地採水果,那可以,我們應在有邊境保護前提下,讓這100,000人進來,因為是我們決定需要誰。但現在是誰都隨便來。」

上週,五角大樓遵照川普命令,派遣多達7,000多名美軍士兵前往美墨邊境,協助國土安全部阻擋非法越境。

週日,已有不少美軍已抵達邊境,架設鐵絲圍欄等設施。與此同時,一部分來自中美洲的大篷車移民已抵達墨西哥城,並繼續向美國邊境行進。外界估計,目前大篷車移民約有4000人左右。

川普支持者 William Beasley:「川普說世界在笑話美國,因為我們邊境法很弱,我們移民法也很弱,這真的太可笑了。聽聽川普怎麼說的,因為他是對的。」

比斯利先生並很欣賞川普用推文直接與民眾互動的做法。

川普支持者 William Beasley:「有關川普的推文,一些人覺得不舒服,一些人覺得奇怪。但是(你)讀讀他的推文,他是在傳遞自己的信息,他的看法,他有關美國方向的領袖觀點,直接呈現給你,(首次有總統這麼做),我們生在了不起的時代。」

川普支持者 Deborah Minda:「他是個商人,他知道這個國家需要什麼。」

川普支持者 Linda Norton:「真的是這樣,他已經讓美國再次偉大了。」

新唐人記者王瓊、雷躍佛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