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預計美中不會在G20宣布達成貿易協議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訊】

川普預計美中不會在G20宣布達成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11月1號與習近平通話之後,外界紛紛預測美中貿易戰可能緩解,雙方可能在本月底的阿根廷G20峰會上達成協議。

不過,美國《華盛頓時報》11月1號獨家報導說,川普總統在前一天接受該報專訪時說,儘管兩國貿易問題上有進展,但他並不認為兩國會在G20峰會期間宣布達成貿易協議。

在此之前,彭博新聞社援引四位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報導說,川普已經指示美國主要官員開始起草美方可能提出的條款。

而美國消費者新聞和商業頻道記者傑弗斯隨後則在其推特上說,白宮高級官員表示,跟中國的談判「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陸人權報告提交聯合國 民:都是空話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11月6號至9號將對中國的人權狀況進行審查,中共聲稱高度重視此次審查工作,已向聯合國提交了《國家人權報告》。但中國民間人權受害者卻批評說,中國的人權和法律都是空話。

據「美國之音」報導。「709案」受害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說,她家的經歷就足以證明中國的人權狀況。

她說,她丈夫被抓,失蹤了三年,生死不明。不讓律師會見,完全剝奪了律師的會見權、辯護權。而她的家庭也因此遭受株連,孩子不能上學,她們在北京沒有穩定的住所,還被警察監控、威脅、恐嚇。

她質問: 「這有人權嗎?」

李文足的丈夫王全璋,是中國知名維權律師,2015年7月在中共針對維權律師的大規模抓捕行動中被捕。

李文足說,她從自己的親身經歷體會到,中國的人權和法律都是空喊口號。

涿州公安局副局長惡行上街頭海報

河北省涿州市的街頭10月底出現一些曝光涿州公安局副局長楊玉剛惡行的海報,引來市民觀看。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楊玉剛是當地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負責人,多年來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綁架、抄家、毒打、酷刑折磨、勒索錢財、非法關押、構陷等迫害。

報導說,根據不完全統計,涿州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人被迫害致死,3人被關精神病院,16人次被判刑,103人次被勞教,98人次被關洗腦班,被勒索錢財超過160萬元;而被騷擾綁架、毒打酷刑、被迫辭去工作、被迫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則無法統計。 而每迫害一個法輪功學員,楊玉剛都會得相應獎金。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