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11月1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有大陸民眾說,上學時被動加入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這麼多年來發現當時是被騙了。尤其2018年的一系列社會事件,讓民眾越來越清醒。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李林和樂樂說:上學時被動加入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共產黨壞事做絕還胡說八道,民眾越來越清醒了,特別是2018年,當經歷了「低端人口」「疫苗事件」「老兵維權」「P2P危機」以及中美貿易戰之後,人們逐步發現,這個號稱為人民服務的共黨,實際上和人民是敵對的,貪腐遍地,根本不管民眾死活。李林和樂樂宣誓:退出邪黨的共青團和少先隊保平安!

夢晨說:上學時被動加入少先隊,現在知道都是騙人的把戲,坑蒙拐騙,都是共產黨手把手教的,所謂「沒有吃沒有穿敵人給我們送上前」就是打砸搶,所謂「借殼上市」就是明明白白的公開騙。今天反美,明天抗日,前天抵制韓流,就是反反復復的小人嘴臉。宣誓退出少先隊,不與流氓為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