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直升機墜毀起火 機上人員無一生還(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6日訊】10月26日,在河北省秦皇島市一村落的空地上,一架直升機在飛行時墜落起火,機上人員無一生還。截止26日晚,官方還沒公布飛機墜落原因及人員傷亡情況。

有微博網友發帖稱,10月26日中午12時許,在秦皇島市海港區東港鎮崔家莊村附近的空地上,有一架小型直升機墜落起火,現場濃煙滾滾。附近村民介紹,當時這架小型直升機在飛行時失控,隨後墜落起火。

現場的目擊者描述,墜毀的是一架藍色的小型直升機,村民在現場並未看到有直升機的駕駛人員或者乘客,懷疑飛機上的人在發生墜機後無一生還,飛機所起火焰在12時20分許被撲滅。

一位目擊者告訴陸媒記者,事發時他在院子中,有人看到飛機掉落下來。他趕到現場后,發現飛機卡在坑裡,消防隊員已經把火撲滅,能看到飛機尾翼為藍色。據他了解,飛機在空中「一轉圈就掉下來了」。

截止26日晚,官方還沒有公布飛機墜落原因、人員傷亡情況。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