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南瓜過萬聖節 英國家庭享受親子之樂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0月22日訊】10月的最後一天就是萬聖節了,到南瓜田裏挑選一個大南瓜,先做節日裝飾,之後還可以一飽口福。一起去英國肯特郡去感受一下。

滾南瓜,頭頂南瓜,抱南瓜,孩子們想出各種各樣的方式,把自己挑選的南瓜放進小車裏,之後帶回家。

10月底萬聖節就要來了,南瓜是必不可少的裝飾。

三年來,英國肯特郡農民查理的22英畝南瓜田吸引了很多家庭來挑選自己喜愛的南瓜。

這裏的南瓜和葫蘆有70種,大小不同,形狀各異。最大的有三四十公斤。

這些瓜可以放上幾個月不壞。萬聖節的時候當裝飾,之後又可以享口福,無論煲湯還是烤着吃,味道都很讚。

查理的南瓜田十月份開始對外開放。對於他來說,讓人們來瓜田自己選南瓜還有不同的意義。

南瓜田主查理:「不僅是因爲我喜歡南瓜,而是摘南瓜能讓一家人享受鄉村,在田野裡呼吸新鮮空氣。」

瓜田裡到處都迴盪着孩子們的歡笑聲,艾米也帶着小女兒來到這裏摘瓜。

摘南瓜者艾米:「一家人一起來真的很好。這些南瓜都很好看。所以,很高興用它們裝飾房子。」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