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10月第3期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0月20日訊】新聞最後,來看南加週末亮點。

1. 洛僑中心慶雙十國慶音樂會

10月21日下午2時,美國南加州音樂學會、美國羅省中華文化學院將於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9443 Telstar Ave.El Monre)舉辦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音樂會。主辦方歡迎民眾免費參加,並欣賞國樂、舞蹈、獨唱等精采表演。

此音樂會是美國西南地區僑界慶雙十國慶系列活動之一,今年是第8年舉辦,參與人數眾多。除臺灣音樂外並加入嶺南地區的音樂。用音樂、樂器、舞蹈、太極拳等等呈現給僑胞們,美化他們的精神生活。

南加音樂學會副會長、著名聲樂家黃其嘉將獨唱顏文雄編曲的梁祝《化蝶》,馮盈演唱臺語歌曲。當天顏文雄在音樂會上也將發表多曲新的作品。

票價:免費

時間:10/21;2pm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索票請致電:626-447-3823,626-443-9999

2. 洛杉磯意大利風情節

提起意大利,您是不是馬上想起足球和意大利面?十月是意裔美國人傳統文化月,本週日舉辦的洛杉磯意大利風情節(The Los Angeles Italian Festival)是您不出美國就能深入了解意大利的好去處。

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傳統美食和美式意大利佳餚你可盡情享用;和您喜愛的伴侶在夢幻般的燈光下伴著塔朗泰拉舞曲翩翩起舞吧!

多種意大利遊戲及娛樂項目讓您親自體驗。另外,在各種意式手工藝品攤位上挑選自己心儀的小禮物,為聖誕節提前做準備吧!

票價:$10

時間:10/21 10am-6pm

地點:Vermont大道

1761 N.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網址:LaItalianFestival.com

3. 洛杉磯東區美食節

東區美食節(Eastside Food Festival)於10月21日(本週日)將為杉磯民眾奉上豐富多樣的美食盛宴!

洛杉磯美食文化聞名遐邇,而東區美食節又是一顆從美食勝地中冉冉升起的新星。今年的活動增加了全新的音樂舞臺,還邀請了喜劇演員等。主辦方更帶來了豪華餐廳陣容。本次美食節有超過35家洛杉磯東區當地餐廳、名廚、餐飲公司加盟。活動將會提供美食、美酒品嚐、現場製作、討論交流等,還將有人氣樂隊捧場助陣,既能享用大餐又娛樂身心。

票價:$54-$105(現場)

時間:10/21 4pm-7pm;VIP 3pm(可提前入場)

地點:Mack Sennett Studios

地址:1215 Bates Ave., Los Angeles, CA 90029

網址:EastsideFoodFest.com

4. 蒙羅維亞老城美食音樂節

洛杉磯蒙羅維亞老城(Old Town Monrovia) 將在週日舉辦一場美食節(2018 Taste of Old Town Monrovia),這將是一個匯聚美食、音樂與美酒的歡樂盛會。

本次活動在該市主要街道Myrtle大道上舉辦,不僅有現場音樂和美食美酒,還有烹飪藝術、照相亭等。您可以和家人朋友在熠熠星空下,微微清風中盡情品嚐當地美食與美酒,了解老城文化。

本活動只適合21歲及以上人士參與。

票價:$ 55-$75(現場)

時間:10/21 5pm – 8pm

地點:Myrtle 大道

500 S. Myrtle Ave., Monrovia, CA 91016

網址:EventBrite.com/e/2018-taste-of-old-town-monrovia-tickets-45995700378

5. 樂高樂園萬聖夜派對

南加州樂高樂園(Legoland),將在萬聖節前夕舉辦熱鬧的Brick-or-Treat 萬聖節之夜派對活動。現場將有娛樂表演、卡通人物、變裝比賽、南瓜田趣味活動、AstroBash舞會和超過一百萬顆的萬聖節糖果。令人興奮的萬聖節之夜派對就在週六!

此外,不要錯過您的Party Nights門票附帶的海洋生物水族館(SEA LIFEAquarium)的精采之旅呦!

票價:$69起

時間:10/20、10/27;5pm -9pm

地點:樂高主題樂園

1 Legoland Dr., Carlsbad, CA 92008

網址:Legoland.com/california/legoland-california/entertainment/events/brick-or-treat

6. 亨廷頓海灘飛行表演

為期三天的飛行表演(The Great Pacific Airshow)將於10月19日至21日在亨廷頓海灘舉行,定會讓您驚嘆不絕。

現場會有來自美國空軍雷鳥飛行表演隊、F-16戰鬥機、F-15閃電II戰鬥機等精采飛行展示。他們令人難以置信的高難度技巧表演也表現了戰士們的赤子愛國之心,將讓您在讚歎聲中度過一個刺激、新奇的週末。

週五至週日的飛行表演民眾可以免費觀看,但也可以付費升級成VIP座位,請查看官網且提前購票。

票價:免費-$169

時間:10/19-10/21;11:30am-4:15pm

地點:亨廷頓海灘

網址:PacificAirShow.com

7. 南加素食節

橙縣於本週末迎來了第4屆南加全素美食節(SoCal VegFest 2018),現場為民眾提供多種免費食品和飲料樣品,還有素食店、純素美食餐車;貴賓區備有免費的酒精飲料樣品,還有專為孩童提供的兒童遊樂區。

12歲以下兒童、65歲以上年長者,以及退伍老兵、軍人和殘疾人士全部免費。好吃多多,熱鬧多多,保證全家吃得健康,玩得開心!

票價:$0-$50;免費票則須上網提前註冊或在入場前排隊等候獲得

時間:10/20-10/21;11am – 6pm

地點:橙縣博覽活動中心

88 Fair Dr., Costa Mesa, CA 92626

網址:EventBrite.com/e/socal-vegfest-2018-tickets-43185310426

8. 橙縣日本文化節

第九屆橙縣日本文化節(OC Japan Fair)於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在橙縣博覽活動中心(OC Fair Event Center)舉辦。主辦方將從日本帶來最好的日式美食、文化和藝術表演。

大洛杉磯地區舉辦的此次盛會將日本傳統文化及現代流行文化真實展現,預計將有60多個展位及3萬多觀眾參與。

本次活動不僅匯聚了地道的日本傳統風味佳餚,還有動漫、換裝秀、科技、茶道、書法、插花、清酒品嚐、和服、太鼓秀、阿波舞、流行音樂表演等,活動多種多樣。

日本著名藝術家現場表演:MISONO(19日、20日、21日);Ventra(19日);Layla Lane(20日)。

票價:$8 (6歲以下或者65歲以上免費)

時間:10/19-10/21

週五 5pm-11pm;週六12pm-10pm;週日10am-5pm

地點:橙縣博覽活動中心

88 Fair Dr., Costa Mesa, CA 92626

購票網址:Oc-JapanFair.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