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槍擊案頻發 區長:將加強警鄰合作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訊】週五,針對近幾個月,在布魯克林市中心頻發的白天槍擊事件,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集合當地社區代表、小商業、執法單位,商討解決辦法。

布魯克林區長Eric Adams:「我們要及早行動,預防犯罪發生,並在犯罪發生後能採取適當措施。」

布魯克林接連幾個月頻發的大白天槍擊案,皆在富通商場(Fulton Mall)附近的熱鬧區域,且都發生在大白天。其中一起發生在10/1下午,傷及三位青少年。另兩起發生在8/1近中午和7/13下午,傷及三個人,包括兩個無辜路人。

布魯克林區長Eric Adams:「那些槍擊案(嫌犯)在某種程度上都和法院系統有關聯,來自紐約市其他區域,有幫派背景的人,來到市中心法院來拜訪緩刑官或參加法院庭審等等。」

他表示,前往法院的緩刑或假釋犯,可能將槍枝藏在工地等地方。他將協調區域人士對照法院行事曆,並根據結果部署警力和人員。

布魯克林區長Eric Adams:「我們要互相協調合作,如果有問題人物前往市中心區域,我們要能夠認出他們,並通知社區相關人士多加警戒。」

他希望小商業攝影機與紐約警局系統互相連結,並建立一個警報系統,即時通知危險情況,加強社區與警力合作。

布魯克林區長Eric Adams:「我們必須盡可能的合作,第一要保持流暢的溝通,發掘新的溝通方法讓訊息能更快速傳達,第三,適當的和紐約警局和相關人員合作。」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