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我是世上最受網絡霸凌的人之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2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本週出訪非洲時表示,她希望反擊網絡霸凌,部分原因在於,她是在網絡上最受欺負的人之一。

梅拉尼婭在獨訪非洲期間接受了美國廣播公司(ABC)記者拉馬斯(Tom Llamas)的採訪。拉馬斯週四(10月11日)參與了ABC《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的製作,並描述了他採訪梅拉尼婭的情況。

當被問及為何要對付網絡霸凌(cyberbullying)時,梅拉尼婭告訴拉馬斯:「我可以說,我是世界上最受欺負的人——其中之一,如果你真的看到人們在說我什麼。」

今年5月,梅拉尼婭推出一個聚焦於兒童福祉和情感健康的「做最好」(Be Best)項目,該項目尤其關注社交媒體、網絡霸凌和在線活動對兒童的影響。

梅拉尼婭表示,應該培養孩子在社交和情感方面的行為,以便他們長大後知道怎樣處理這些問題。

拉馬斯說,第一夫人告訴他,她長期受到網絡騷擾,即使在她準備從事慈善活動時。

當拉馬斯問她是否盼望再做6年第一夫人時,梅拉尼婭只是表示,她很喜歡在華府度過的時光,也喜歡住在白宮。

梅拉尼婭近日參觀肯尼亞的內羅畢國家公園(Nairobi National Park)時,戴了一頂白色遮陽帽,批評者居然稱,其風格具有非洲殖民統治的歷史內涵。

梅拉尼婭對此表示,她希望人們關注於她在幹什麼,而不是穿什麼。

梅拉尼婭的服飾此前也經常遭到反對者挑剔和批評,雖然這位美國第一夫人曾經當過模特,在穿着打扮上其實很在行。

梅拉尼婭在訪談中還表示,她認為她的丈夫所做的工作令人難以置信,她希望美國人民取得成功,因此,無論川普總統做什麼,她都會支持他。

ABC採訪梅拉尼婭的視頻將於週五晚上對觀眾播放。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