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婭訪肯尼亞 斑馬小象也來「迎接」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0月05日訊】週五,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來到非洲之行的第三站肯尼亞,緊凑但輕鬆的行程,與華盛頓劍拔弩張的氛圍形成鮮明對比。

週五,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來到肯尼亞,展開非洲之旅的第三站。

在負責救援動物孤兒的大衛-薛德里克野生動物信託所,梅拉尼婭面帶微笑地餵一頭小象喝配方奶。

之後,梅拉尼婭來到奈洛比國家公園,用望遠鏡觀看斑馬,長頸鹿,黑斑羚,犀牛和河馬等非洲動物。

2016年,肯尼亞政府曾在這裡焚燒了重105噸的走私象牙,以及重1.35噸的走私犀牛角,以打擊非法狩獵和走私。

稍後,梅拉尼婭探視了當地一家孤兒院。

現場,還有兩個孩子一邊跳舞,一邊把美國第一夫人帶到座位上。梅拉尼婭還親自給孩子們讀了一則故事。

美國第一夫人 梅拉尼婭:「獅子和老鼠。你們聽說過這本書嗎?」

梅拉尼婭此行還去了肯尼亞國家劇院,與孩子們一起欣賞了戲劇表演。

梅拉尼婭非洲行是她首次單獨出訪,主要為了推廣兒童福利計劃。肯尼亞之前,她已經訪問了加納和馬拉為。之後她還將拜訪埃及。預計本週末返回美國。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