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台湾演出圆满落幕 12场全爆满

【新唐人2018年09月30日讯】新闻周刊(647)神韵交响乐团,在台湾10个城市进行的12场巡回演出,9月27日圆满落幕。超人气的口碑,吸引了各界菁英,演出场场爆满。

神韵交响乐团,融合中西方乐器,完美呈现神韵原创曲目及东西方经典乐章。观众盛赞是“天籁之音”“超乎想像”。

勤益科大文化创意事业系助理教授 陈湘湘:“真的是一种天堂的音乐,她让你真的整个心都开起来,而且整场音乐会没有冷场,那种平衡感真的是充满你的心,就让你的整个心觉得自通天堂的感觉,非常开心。”

人文艺术空间创办人朱正宗:“几乎是人没有办法达到的境界,透过神的一个助力吧,才会有这样的音乐产生,让每个人在现场的,听的观众当中,都非常的震撼。”

斗六市长 谢淑亚:“我觉得每一次欣赏都可以让我好像充电一样,我又可以好几个月可以精神满满!如果想要去感受一下美好,什么叫美好?我觉得一生至少一定要(体验)一次!”

观众认为,神韵音乐不仅让人感官震撼,还有净化心灵的作用。

画家 黄碧珠:“我觉得是一种那种升华跟宁静,跟一个洁净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我今天会带小孩子一起过来看的原因。”

桃园市凤凰狮子会前会长 陈芬兰:“好像是神的带领,让我进入那个境界是很快的,可以享受到里面的平安、喜乐、丰盛的感觉。”

新竹市议员 曾资程:“最近这一阵子都在忙着选举,身心非常的疲惫,今天很高兴能够来聆听神韵交响乐的演出,非常的疗愈。”

一场场精湛的艺术飨宴,观众还感受到神韵音乐散发的纯正能量。

嘉大EMBA校友会理事长 陈国文:“天籁之音,精彩的演出!令人惊艳、难以置信!这个是非常震撼人心,你今天晚上来听这一场交响乐,我想你的生命能量指数可能从200升华到960。她的音乐,可以抚慰人心,教导众生向善的力量,向上提升。”

纸业印刷设备公司董事长 黄腾龙:“ 她就是一个很好的能量的来源,我觉得神韵在这种方面的表现非常突出,可以表达出很正面的能量,对整个社会,或对整个环境来讲,这是一个很大的贡献。”

精彩的演出不但带给观众纯正能量,同时也传递正统文化内涵。

勤益科大文化创意事业系助理教授 陈湘湘:“我觉得在神韵这里,她已经把这整个全世界的文化整合,还有精神的整合,她让我们走入更健康、更美好的一种生活、灵魂的境界。”

桃园交响管乐团萨克斯风首席 陈逸伦:“我觉得以神韵的号召力跟影响力,她能够顺利把她所要传达的文化精神传承下去,我认为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台北芝山扶轮社3520区职业服务主委 张文益:“让我们感受到,古时候的文化的音乐的伟大,/现代无法体验的美,在神韵已经表现出来了。”

观众也对神韵艺术总监,敬佩不已。

嘉义市议员 蔡永泉:“我不知道他是什么人,但是我知道他对中国的音乐、对中国的传统、对各方面,他是有把握到精髓!”

岭东科技大学董事长 张天津:“非常棒!不管是水准,或者不管是团体的表演,或者是指挥,或者团员,都非常棒!按三个赞!”

神韵优美的乐章,也让台湾各界菁英感动不已。

高雄长庚名誉副院长 陈顺胜:“今天很高兴就是可以,陪总统(前总统陈水扁)来参加神韵的音乐会,那我们前半场的部分,听了很感动,很感动。”

竖琴演奏家 欧立菲:“那种心灵的共振,我觉得这是音乐 学音乐最大的感动。”

名主持人 田文仲:“了不起,我一直在看的时候,我都一直掉泪,这么好的演出,我们应该要发扬。”

前台湾省立交响乐团驻团修琴师 王圣哲:“深深的着迷,才会有这么热情,这么热烈的安可声跟掌声,最后一首安可,那个阿里山变奏曲《高山青》,感觉真的是台上台下融成一片,那就是我们交响乐团最期待,也是梦寐以求的那种感觉。”

在长时间的掌声与安可声中,神韵交响乐团今年在台湾的巡回演出圆满落幕,观众抱着感动的心情,期待和神韵交响乐团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