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6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10多名維權人士住建部上訪

9月25號,上海10多名維權人士前往中共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集體上訪,反映自己因遭強拆而流離失所、妻離子散的慘狀,希望住建部督促上海市政府依法行政,及時糾錯,解決民生問題。但建設部工作人員答覆說,這不屬於他們部門的職權範圍。

2. 珠海維權人士揭黑 警局報案不獲受理

廣東珠海維權人士陳鳳明,因兒子陷入當地黑勢力設的賭局不能自拔,9月25號前往金灣區三灶鎮派出所報案,揭露黑勢力,但警方不予受理。26號,他又到珠海市公安局報案,對方也只是收下了材料,沒有立案處理。

3. 北京居民抗議非法施工 遭毆打抓捕

9月25號,北京市豐臺區石榴園鄉安置小區的一百多名居民,因抗議非法施工破壞小區樓房結構而與鄉政府及開發商雇佣的黑保安衝突,多名居民遭到毆打,其中,居民權宇身體多處受傷,而警方還以打架鬥毆的罪名將權宇抓捕。

4. 妻遭施暴羞辱 隋牧青曝光惡警照片

廣州女律師孫世華日前在荔灣區華林街派出所辦案時,遭到警察施暴羞辱,孫世華與丈夫隋牧青,事後控告對方,但派出所拒絕透露涉事警察的個人信息。9月26號,隋牧青在網上公布了一張該警察的照片,並請網友幫忙提供這名陳姓警察及其他涉案警察的個人及家庭信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