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感动不已盛赞:神韵交响乐很了不起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讯】2018神韵交响乐团9月17日晚间在台湾的第四场演出,来到了南台湾的高雄,高雄长庚医院荣誉副院长陈顺胜陪同前总统陈水扁前来观赏。陈顺胜赞叹神韵交响乐团阵容壮观,天籁般优美的音乐,让他们深深感动。

高雄长庚名誉副院长 陈顺胜:“很了不起,我算了一下,大概十七把大提琴,也差不多三十把小提琴,二胡大概有三支,还有二支琵琶,后面的音乐不管鼓声的打击音乐,他们表现在像声光的宫廷气氛,或者说表现在草原的奔放,我觉得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高雄长庚名誉副院长 陈顺胜,陪同前总统陈水扁,一齐欣赏神韵交响乐的演出。陈顺胜也是国内外知名的库贾氏病专家和神经内科名医,他表示,神韵交响乐超乎他的想像,让他深受感动。

高雄长庚名誉副院长 陈顺胜:“今天很高兴就是可以,陪总统(前总统陈水扁)来参加神韵的音乐会,那我们前半场的部分,听了很感动,很感动,因为有关东方跟西方的音乐把它融和在一起,对于总统一定有相当大的内心的回响。”

观赏神韵交响乐后,珠宝业者曹凤萍说这真是一场美丽的艺术盛宴,让她感动落泪。

珠宝公司负责人 曹凤萍:“在中国乐器里头,就是很奇妙的,它跟我们生命有连结,所以它跟我频率好相契!一下子就把我带进到某一种画面里头,让我非常感动,甚至是说很激动的落泪,甚至刚刚在喊安可的时候,非常非常的用力,请指挥米兰•纳切夫再多给我们两曲这样子。”

高雄商界领袖赞叹,此曲只应天上有。

世界资源亚太公司副总经理 傅云政:“因为她的名称就叫“神韵”嘛。对我来讲,这个就是一个很特别,不是属于人间的乐曲。”

珠宝公司负责人 曹凤萍:“神来之笔,回韵无穷。”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林裕浦、陈月秀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