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方評價 范冰冰社會責任倒數第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2日訊】中國演藝圈「陰陽合同」逃稅黑幕被揭之際,中共官方發布一份所謂的「明星社會責任排行榜」,名列第一的是監製及主演《我不是藥王》的徐崢,捲入逃稅風波的女星范冰冰倒數第一。

陸媒報導,由北京師範大學新媒體傳播研究中心和中國社科院企業社會責任研究中心指導,中國社會責任百人論壇與責任雲科技聯合主辦的「中國社會責任百人論壇暨《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2017-2018)》發布會」,9月初在北京舉行。

報告公布了最有影響力的100位影視明星履行社會責任的相關情況,當中涵蓋政治、環保、捐款、違法行為等指標,徐崢、李晨、周迅等人位居前10名,男星徐崢以78.08分登榜首,由他監製及主演爆紅電影《我不是藥神》獲評為負責任的影視作品

港台藝人以名模林志玲排名最高,躋身第8位。在大陸捐建100間小學的古天樂,只有19.76分,排名65名;一向熱心公益、年底開演唱會的劉德華僅16.19分;周星馳只有1.19分倒數第三。范冰冰排在倒數第一,得分為零。

今年5月,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踢爆演藝圈「陰陽合同」等逃稅黑幕後,在娛樂圈引爆稅務大地震,各路明星、投資者人人自危。中共稅務部門已開始介入調查。

台媒引述知情人士說,范冰冰捲入娛樂圈「陰陽合同」偷稅漏稅事件震動中南海,習近平親自下令徹查明星逃稅,於是多部門聯合印發通知展開行動。

截止目前,范冰冰因捲入偷稅漏稅風波,已消失在公眾視野三個多月,近期演藝工作全面停擺。

有知情者說,范冰冰一直關押在北京一秘密的地方,睡覺也有人看着她,不許關燈,手不能放進被窩,自由環境極為苛刻。

中國證券日報網9月7日轉載文章稱,范冰冰現已遭到控制,最大的可能是面臨法律制裁。不過,相關新聞當日已被刪除。

北京一名娛樂圈重量級人士透露,范冰冰涉三宗罪,現在還被關在牢裡,現狀很慘,已經回不來了,演藝生涯可能就這樣廢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