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司機犯案前一天謀襲她人 滴滴獲投訴未處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8日訊】浙江溫州一名20歲女孩趙某乘坐滴滴順風車,遭司機姦殺事件,再度引起軒然大波。日前,又有大陸媒體披露,殺人犯鐘某曾在案發前一天被投訴,但滴滴官方並未做出及時處理。

據大陸媒體8月25日報導,就在案發前一天(23日),司機鐘某曾對另一名女乘客林某圖謀不軌,只是並未得逞。據林女士透露,她在23日中午使用滴滴叫了一輛順風車,準備到翁揚。該車司機正是鐘某。

當時,鐘某先是稱要接其他人,可能晚到几分钟,並提出可以取消訂單。在林女士上車后,鐘某又藉口要接另一個人,將車開往别的方向。林女士多次詢問都被告知馬上就到,隨后林女士要求給所謂的另一個人打電話,鍾某開始支支吾吾,引起林女士警惕。

据林女士講述,当時車已經開到了一個僻靜處,附近几乎沒有建筑物,她在意識到司機有問題后,要求司機停車。鍾某停車后立即要鎖門,幸虧林女在熄火同時,將車門打開逃跑,才有幸躲過一劫。

林女士說,她在逃跑後,鍾某仍開車緊追不捨,并讓林女士上車,林女士回應「再跟著我我就報警」,鍾某才開走。

隨後,林女士向滴滴投訴,建議滴滴官方封掉司機鍾某賬號,但滴滴并未及時處理。第二天(8月24日)就發生了20歲溫州女孩趙某被姦殺遇害。

趙某的父親得知鍾某曾被投訴的消息後,十分難過,認為如果及時處理,會有轉機。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