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關門開冷氣 韓燒烤店連發一氧化碳中毒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1日訊】韓國燒烤店日前發生,同時用餐的客人出現暈眩症狀,陸續被送醫治療,其中一名8歲男童還昏倒在地。經送醫治療後,院方診斷出一氧化碳中毒現象,原因是燒烤店老闆沒有確實開窗戶通風。警方已立案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本月1日下午1時左右,忠清北道清州市西原區的金姓業者燒烤店。調查結果指出,事發當時,業者為了開冷氣將窗門緊閉;金姓老闆也供稱,「因為下雨才把門關起來開冷氣,並不是食物有問題。」

據了解,當時店內共有15人用餐,其中11人突然出現暈眩症狀,當中1名8歲男童在去如廁途中,昏倒在餐廳地板上。

目前此案尚在調查當中,沒想到類似事件又在19日晚間重演。當天約晚間7時左右,金姓業者店裡的3名客人首先感覺頭痛及暈眩,被送往醫院;隨後又有5人被陸續送醫治療。

警方推測,當天事件的案發原因應與1日相同,皆為通風不良所引起的一氧化碳中毒。警察署人士表示,金姓業者應為沒有確實通風問題負責。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