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8月第3期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8月18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長灘精釀啤酒節

第8屆長灘精釀啤酒節(The 8th Taste of Brews Long Beach)慶祝活動將於本週六在燈塔公園(Lighthouse Park)舉行。

本屆啤酒節將有各種不同風格的精釀啤酒及蘋果酒供您品嚐,還有南加首屈一指的移動餐廳也將會為民眾帶來不同風味的美食。Golden Road、Ballast Point、Saint Archer等知名酒廠都會參與本次的海濱盛會。

票價:$30 -$40

時間:8/18 12pm-5pm

地點:燈塔公園

200 Aquarium Way, Long Beach, CA 90802

網址:TasteOfBrews.com/lbtob.html

2. 洛杉磯美食市集冰淇淋日

為慶祝每年一度的全國冰淇淋日(National Ice Cream Day),洛杉磯美食市集Smorgasburg 將推出Ice Cream Alley特定的全新區域。現場將會有多種冰淇淋供大家享用,讓您在炎熱的夏季享受一份甜蜜的清涼。尤其是作為洛杉磯最受歡迎的供應商之一的Goa-Taco,推出了傳統做法的冷凍酸奶,由椰子製成。現場還將有許多特色美食攤位,但不要忘了帶現金。

冰淇淋區將在每週日開放,一直持續到勞工節。

時間:8/19 10am-4pm

地點:洛杉磯市中心

777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網址:facebook.com/events/275536433218001/?event_time_id=275536453217999

3. 富樂頓藍調與啤酒節

炎熱的夏季如果您想來杯啤酒,感受那份醇香清涼,那麼請您來富樂頓藍調與啤酒節(Brews and Blues),將是不錯的選擇!

主辦方將提供多家來自當地釀酒廠的各種精釀啤酒,供您無限量暢飲。同時,藍調歌手輪番上臺獻藝,還有美食及葡萄酒供您享用。

在熠熠的星空下欣賞著悠揚的藍調,輕抿著啤酒,吹著涼爽的夜風,享受一個充滿活力的週末之夜吧!

購買的門票包括啤酒、蘇打水和玻璃紀念酒杯。活動僅限於21嵗以上人士參加。

票價:$45-$60

停車:免費

時間:8/18 5:30pm~9pm

地點:富樂頓植物園

1900 Associated Rd., Fullerton, CA 92831

網址:FullertonArboretum.org/brews_and_blues.php

4. 洛杉磯咖啡節

喝咖啡是美國重要的生活文化之一,不過沖泡與品味咖啡也是有技術含量的。已有多年曆史的咖啡節(Coffee Fest)今年已經在丹佛與巴爾的摩舉辦過了,即將來到洛杉磯,這也是最後一站。

本次展覽中,您將見識多種咖啡豆,還有展出的釀造機、研磨機械設備、包裝、清潔和餐飲設備、專業自動售貨機、廚房倉儲設備、過濾器、製冷系統及咖啡用具等。另外,茶葉、甜點、果汁、香料、糖漿、牛奶、糖、麵包糕點及機械設備也一應俱全!

今年的活動將會和Western Foodservice Hospitality Expo共同舉行。入場者只需一張門票就能同時參觀兩個展覽。

活動將聚集零售商、經銷商、製造商相關人士,為咖啡業者零售商提供相關訊息。

本屆活動僅限咖啡和餐廳專業人士,或對開始從事特種咖啡行業感興趣的人士,不向公眾開放。

註冊費:$ 60

時間:8/19~8/21

地點:洛杉磯會展中心-Hall J

1201 South Figueroa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5

網址:CoffeeFest.com/venues/details/coffee-fest-los-angeles-2018

5. 長灘燒烤節

華人可謂最愛吃、最會吃,而燒烤又是最暢快的吃法之一,洛杉磯長灘於下週末將迎來燒烤節!

為期三天的燒烤盛會讓您有機會品嚐和體驗火熱的雞肉,香氣四溢的烤排骨,滋滋冒油的烤香腸……。此外,還有當地樂隊的現場娛樂表演為活動助興;您還可以到煙熏美食廣場瀏覽一番,到小酒館小酌一杯,別有一番風味;週五和週六晚將有卡拉OK讓您一展歌喉;屢獲殊榮的全美燒烤大師將與當地的燒烤大師爭奪最佳燒烤大獎!

喜歡燒烤的朋友們,記得穿上寬鬆的衣服,帶著空肚子來呦!

票價:$5-$15(不含食物),12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所有您可以吃的餐票(含入場費) $18–$99

時間:8/17~8/19

週五 5pm-10pm;週六、週日12Noon-10pm

地點:Rainbow Lagoon Beach

【400-403】 Shoreline Village Dr., Long Beach, CA 90802

網址:LongBeachBbqFestival.com

6. 長灘夏威夷風情音樂節

喜歡夏威夷的浪漫風情卻沒有時間去那裡遊玩怎麼辦?來長灘夏威夷風情音樂節(Tiki Beach Festival)吧!

為期兩天的活動,您將欣賞到典型的草裙舞表演,有興趣的話可以向舞者學習舞蹈;還有夏威夷島上特有的樂器演奏會,刺激的火舞等;海灘邊有許多攤位販賣充滿島嶼文化的Tiki雕刻、土特產及草裙等商品;您可以和家人一起劃獨木舟,品嚐夏威夷特色的海島美食,晚上圍著篝火跳舞。

週日,這裡將會舉辦夏威夷特有的早晨敬拜儀式。您在加州就可以體驗到地道的夏威夷文化。

票價:免費

時間:8/18~8/19 週五9am-9pm;週六10am-6pm

地點:長灘

5101 E Ocean Blvd., Long Beach, CA 90803

網站:AlfredosBeachClub.com/tiki-festival.html

7. 2018加州辣醬展

喜愛吃辣醬的朋友不要錯過,下週末在安納罕舉辦第四屆加州辣醬展(The 4th Annual Hot Sauce Expo),將有來自全球40家辣醬公司參與本次展會。

民眾將能免費品嚐各種辣醬,暢飲精選的手工藝啤酒和特色雞尾酒。當天,還有辣味十足的美食大賽,足以讓您過把辣醬癮!

票價:$10-$75(VIP);10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8/18~8/19 10am-6pm

地點:安納罕市国家小树林剧场

2200 E Katella Ave., Anaheim, CA 92806

網址:CaHotSauceExpo.com/tickets.ph

8. 洛杉磯墨西哥捲餅節

墨西哥卷餅在包括墨西哥和美國在內的美洲地區都十分流行,並根據當地風俗演化成各種樣式,深受民眾喜愛。2018洛杉磯墨西哥捲餅節(L.A. Taco Festival)將於8月18日在Grand Park舉行。

活動免費入場,屆時將有許多知名食品餐車到場為民眾製作美味的墨西哥卷餅,現場還有手工藝攤位與音樂表演。本次活動鼓勵參加的民眾支持並幫助城市的年輕無家可歸者。對為了流浪青年而成立的非盈利組織 Jovenes Inc 給予捐助,奉獻您的愛心!

票價:免費

時間:8/18 12pm – 8pm

地點:Grand Park

地址:200 N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網址:LaTacoFestival.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