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員工遭毆打 MTA與工會呼籲加強保護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訊】近日,發生在紐約地鐵的,乘客暴力毆打MTA乘務員的案件,引起廣泛關注,MTA和運輸員工工會都呼籲,要加強對通勤工作人員的保護。

上週六(8月11日),在紐約地鐵A車線路在布魯克林Grand Ave地鐵站內,兩名乘客因地鐵臨時變更服務,遷怒於62歲的乘務員,對其進行暴力毆打,造成乘務員面部受傷。警方的視頻公布後,引起民眾關注。

MTA和運輸工人工會在事後,發起對攻擊者的譴責,並在紐約地鐵站內,展出一張帶有從去年8月至今,6名攻擊地鐵員工者照片的通緝令,並希望當局能加強對地鐵工作人員的保護,包括裝配隨身攝像頭,以及建立內部安全熱線系統。

紐約市通勤系統中發生員工被攻擊的事件,近年來呈上升趨勢,2013年共發生1946起,而到了2017年則增加到2242起。法律規定,攻擊MTA員工是重罪,最高可判入獄7年。

NYPD止罪熱線:1-800-577-TIPS (8477)

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