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天FCC演講如期舉行 遭親共組織滋擾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訊】周二,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在香港外國記者會如期舉行演講。他表示香港一國兩制已名存實亡。場外多個親共組織抗議。

陳浩天在FCC午餐會演講批評,中共接管香港21年香港民主自由不斷倒退,向獨裁主義邁進。又說,香港一國兩制已名存實亡,違反《中英聯合聲明》,英國政府不應坐視不理。他呼籲美國要跟中國打貿易戰,有效方法就是應討檢討《香港政策法》

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試想如果美國把目前針對中國的貿易戰延伸到香港,力度會大那麼多。很多中國人已經將他們的實際資產放在這裡(香港)。如果美國真的想打擊中國經濟,就不應忽視《香港政策法》。」

午餐會吸引過百人參加,及大批國際媒體採訪,擠得水洩不通。場外也抗議聲不斷,親共的愛字頭組織包圍FCC抗議,但是聲援FCC、捍衛言論自由的團體則被警方隔開,阻止接近會場示威。

鳩嗚團成員錢寶芬:「現在我們香港市民就是質問你(警方),你為何幫助共產政權,

另外,上午約11時,陳浩天進入FCC後,人惡意虛報FCC的餐廳冒煙,消防員到場調查一輪後離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