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旁再爆地震 距大佬度假地僅60公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9日訊】北戴河會議召開期間,周邊地區接連發生地震。本月5日的地震驚魂未定,9日,距離北戴河區60公里左右的秦皇島再次發生地震。有人認為,按中國傳統的「天人合一」、「天人感應」等說法,這兩次地震距中共大佬度假地如此之近,是否意味着今年的北戴河會議將引發中共政治地震。

8月9日,中國地震台網測定,當日凌晨4時22分,在河北秦皇島市盧龍縣(北緯39.93度,東經118.96度)發生2.8級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資料顯示,盧龍縣地處河北省東北部,隸屬於秦皇島市。東距濱海城市秦皇島53公里,西距唐山68公里,距北戴河區60公里左右,最快車程不足一個小時。

在此之前,中國地震台網發布消息,8月5日16時許,河北唐山市古冶區發生3.3級地震。截至5日17時54分,當地共發生餘震4次,最大餘震為1.3級。

此次地震發生在唐山老震區距1976年唐山7.8級地震震中34公里,距離北戴河景區僅86公里。

上述兩次地震,正值中共黨政要員及政治元老齐聚北戴河,召開秘密會議之時。有人質疑是否與北戴河會議存在關聯。因為按中國傳統的「天人合一」、「天人感應」等說法,地震被認為有着不詳的預兆。

時政評論員周曉輝分析說,在中國古人看來,這顯然不是巧合。古人有「天人感應」之說,意思是上天與人之間存在著聯繫和對應的關係,天象的變化會帶動人類社會發生相應的變化。

漢武帝時的董仲舒,曾在回答「天命是否能挽回」的策問時,他說「天與人之間的相互關係很值得敬畏。國家將要發生違背天道的壞事,天就先降下災害來譴責、告誡他;如果不知道醒悟,又顯示一些怪異的事情來警告他;仍然不知道改變,而後災禍才來到。」

不管世人和中共高官是否相信這一說法,但去年北戴河會議至今,中國大陸災禍連連卻是不爭的事實,火災、洪災、旱災、高溫、泥石流、地震……依據古人看法,這些自然災害都是上天意志的體現。史籍中亦有記載。

著名的西漢大學者京房《對災異》曰:「地者,大臣之位,當載安萬民,懷藏物類;而動搖者,此不欲為君載安萬民,動搖不安,思欲篡殺也。」

以上文字是說,地震預示著大臣將要謀反,國家將發生兵變,政權或將易主。歷史上的周幽王、隋煬帝皆死於兵變。

周曉輝表示,自中共十八大以來,雖然當局以貪腐名義拿下了不少迫害法輪功的江派高官,但迄今為止,針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罪惡仍舊未停止,中共最大的貪腐分子和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仍未被繩之以法。

周曉輝分析,如果高層集權僅僅是為了樹立自己的權威,意欲保中共不倒,而不是順天意、承民心解決中國當今亂象的根源,那麼國家政事逆天而行,自然麻煩、災禍頻頻,接下去很可能有更為慘烈的災難。

然而,正在召開的北戴河秘密會議,傳出中共高層討論的不是如何回應仍在持續升溫的美國貿易戰,而是討論如何回歸計劃經濟,以便保護中共體制,讓中共繼續統治。而且中共在必要時,有可能拉中國人民來作墊背,挾持國民來跟它一起打這個仗。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