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范冰冰二次被抓 還有兩個明星高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8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被曝涉「陰陽合同」案,之後有關她被抓的消息滿天飛,甚至互相矛盾,似乎印證了當局藉此「轉移視線」的說法。日前台媒再度傳出消息,指她二度被抓,另有兩位明星也將遭到調查。

台灣東森新聞8月6日晚間引述消息說,范冰冰在當天再度被請去問話調查,詳細原因內部人員全數噤聲。

報導又說,除范冰冰外,網上瘋傳當局接下來要調查的對象還有「Y姓女星」及「W姓男偶像」。「Y姓女星」擁有自己的工作室,出資拍攝戲劇作品,並有多位旗下藝人參與演出。她和「W姓男偶像」手上代言無數。

不過,上述消息都無法獲得證實。

此前,網上盛傳范冰冰與其經紀人穆曉光在7月29日被帶走,兩天後范冰冰獲准離開,但穆曉光因毀滅證據仍未被釋放。

與此同時,台媒又給出另一個完全不同的版本。

8月1日,台灣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54新觀點》節目上稱,經她向穆曉光的朋友求證,范冰冰不是兩天前被捕,而是早在一個多月前,與經紀人穆曉光、公司會計、行政助理及公司掛名老闆共五人同時消失。穆曉光公司員工後來發現,這五人已被移送北京,囚禁在北京某個秘密賓館中。

8月6日,又有知情者向新唐人透露,范冰冰並沒有被釋放,一直被關押在北京一個秘密審理的地方。范冰冰的媽媽也被迫回國協助調查,但住在家中,沒有被抓。

消息指,當局者似乎也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案子比較好,暫時還沒有拿定主意。

陸媒此前報導,江蘇警方已介入范冰冰「陰陽合同」案,其身邊多名工作人員被警方採取監視居住等強制措施。范冰冰與其剛出道不久的弟弟範丞丞已被限製出境。

《德國之聲》報導,范冰冰以往在微博上一向相當活躍。但是,自從6月2日以來,范冰冰的官方微博就再也沒有更新過。

8月3日,台灣中央社引述知情人士指,范冰冰「陰陽合同」案震動中南海,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下令徹查明星逃稅,於是多部門聯合印發通知展開行動。

(記者栗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鏈接: 試水?解禁?馬雲旗下網站發范冰冰代言廣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