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古德伍德賽馬會 上流紳士淑女盡顯「英倫風」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訊】每年夏季,英國都會舉行一系列上流社會的社交活動。下面隨本臺英國記者去感受一下古德伍德賽馬會。

記者舒雅:「我現在在英格蘭南部蘇塞克斯郡的古德伍德賽馬場。這裡是世界上最美的賽馬場之一,每年夏季都會舉行古德伍德賽馬會,是英國夏季的重要社交活動之一,吸引眾多英國上流社會人士,盛裝出席。」

蘇塞克斯郡居民Robert Kater:「這裡是古德伍德,是英國風景如畫的賽馬場。」

蘇塞克斯郡居民Douglas Howard:「今天是我們一生中天氣最好的一天,我們現在非常開心。」

賽馬愛好者Gary Whitlock:「今天天氣晴朗,『榮耀的古德伍德』,當之無愧。」

賽馬愛好者Mark Daly:「當陽光照耀古德伍德,氛圍非常浪漫。」

蘇塞克斯居民Emma Obrien:「參加古德伍德賽馬會是我們的家族的傳統,我們每年都來,大概連續30年了。」

觀眾們嚴格遵著裝要求,男士身穿西裝,搭配領帶和巴拿馬草帽。女士則身著代表夏日的套裝或連衣裙,頭戴手工訂製的禮帽。

古德伍德賽馬會的第三天是傳統的「淑女日」。女士們在這一天會更加精心裝扮,盡顯優雅的淑女儀態。

英國「賽馬之鄉」紐馬基特居民Gemma White:「我們觀賞到了很多漂亮的服飾和禮帽。」

英國「賽馬之鄉」紐馬基特居民Lucinda Bennett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美。」

蘇塞克斯郡居民Kitty Houghton:「淑女日是女士們通過服飾和禮帽展現自己美麗的好機會,讓自己更加出眾。」

鮮奶油草莓是英國夏季社交活動的傳統小吃。這份甜點源自都鐸王朝,至今已經有400年的歷史了。

紳士們身著傳統的「晨禮服」的,為人們碗中的草莓淋上香濃的鮮奶油。

賽馬在英國被稱為「國王的運動」。景色如畫的古德伍德賽馬會,是英國最重要的賽馬賽事之一,有著兩百多年的歷史。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