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逾期逗留被罰不服 掌摑移民局職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3日訊】英國一名女遊客到印尼巴厘島旅遊,但簽證早已過期5個月卻稱不知。返航時移民局職員告訴她需支付4000美元罰款,該女子不但和職員大吵大鬧,還打了他一記耳光,結果被印尼當局拘留。

  

《每日郵報》報導,42歲的英國女遊客塔克達斯(Auj-e Taqaddas),上週六(7月28日)準備乘機離開巴厘島前往新加坡。但在登機前,移民局職員發現她的簽證在2月18日已經到期。官員告訴她必須為逾期居留的時間支付一天25美元的罰款。她在該國非法居留超過150天,累計罰款高達4000美元。

現場視頻顯示,塔克達斯對移民局職員一邊大吵,「又不是你花錢買票,你告訴我交錢,你怎麼不跟我說點別的?」一邊上前嘗試搶奪男職員手中她的護照。在搶奪失敗後,該女子不由分說便打了男職員一巴掌。移民局職員摸摸自己的臉,一臉無奈。而塔克達斯仍氣焰高張的繼續辱罵官員。

視頻中,該女遊客的部分詞語經過處理,所說的語句並沒有完整播放。在報導這部分內容時,《每日郵報》也使用符號替代了某些詞語。

移民局局長阿姆蘭表示,她打了一名移民局職員,而他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公僕。

阿姆蘭強調,塔克達斯冒犯了移民局,代表她冒犯了印尼的代表,所以移民局報了警。塔克達斯之後被移民局拘留,暫未知她是否會被起訴。

阿姆蘭稱,塔克達斯使用旅遊簽證,於今年1月19日抵達印尼,並在印尼逾期居留超過60天。但她卻假裝不知道自己逾期居留。阿姆蘭說:「凡是到一個國家旅遊的人都知道只能停留一段時間。她從2月起就已經逾期居留了。」

根據法律規定,每個逾期居留的遊客都必須支付罰款,如果他們不願意將被逮捕。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