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外賣小弟見鋼琴目不轉睛 彈奏一曲技驚眾人(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3日訊】布萊斯.杜達爾(Bryce Dudal)是美國一個送外賣的小弟,他那天本來只是去送一盒披薩,但當他一眼看到屋主家中的鋼琴就被吸引住了。一時技癢的他得到屋主同意後彈奏了一曲。他沒想到,熟練的演奏竟給他的前途帶來了一個全新的轉機。

據《ABC NEWS》報導,18歲的外送比薩員杜達爾,今年7月25日送比薩到密西根州史特林高地(Sterling Heights)的一戶人家。當他把批薩送到消費者手中時,一眼瞥見屋內的一架小型三角鋼琴便被吸引住了。屋主看到這個小夥子目不轉睛的盯着鋼琴的神情,便邀請他說:「要不要進來檢查看看?」

沒想到布萊斯一坐到鋼琴面前立刻滿臉嚴肅,先凝神定氣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然後動手彈奏起貝多芬的名曲《月光奏鳴曲》第3樂章。

快節奏跌宕起伏的曲子從他那靈動的指尖傾瀉而出,神情專注的布萊斯彈琴的技藝相當純熟。彈指之間,他全身心都流露出一種灑脫又自信的氣質,令在場的所有人為之動容。

屋主趕快拿出手機在他身側錄下視頻,之後屋主的太太茱莉.瓦爾凱蒂(Julie Varchetti)把這段視頻上傳臉書與眾人分享,於是布萊斯一夜爆紅。

有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留言驚嘆:「這也太強了吧!」「下次我也要訂Hungry Howie的PIZZA!」

網友們對布萊斯的追捧與熱烈討論引起了媒體的關注,邀約布萊斯上訪談節目。

原來布萊斯從6歲起就開始學着彈鋼琴,曾於12歲時在一間商場表演獲得觀眾的熱烈掌聲,但隨着年齡的增長,他的興趣愛好開始轉向棒球,他還獲得了大學提供的體育獎學金。

「我原本對彈鋼琴其實沒有很認真,不過這次發生的事鼓勵了我,讓我想重新認真彈琴。」布萊斯說:「這對我來說可能是重回音樂之路的一大步,希望我的故事也能鼓勵到其他人。」

相關視頻: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