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高俊芳背景「通天」 江澤民被稱「奶媽」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6日訊】吉林長生生物科技公司再曝毒疫苗醜聞後,引發全民討伐。有消息稱,引發此次疫情危機的「疫苗女王」高俊芳,背後有國家級保護傘——「吉林幫」,而江澤民被形容為「吉林幫」的「奶媽」。

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一名員工,7月中旬實名舉報該公司的狂犬病疫苗生產存在造假。假疫苗事件由此曝光。

事件引起全民恐慌和怒火,中共高層也隨之發聲。習近平作出批示,譴責長生生物違規生產疫苗,性質惡劣,令人觸目驚心,有關地方和部門要立即調查嚴肅問責。

李克強就疫苗事件作出批示說:此次疫苗事件突破人的道德底線,必須給民眾一個交代。並要求國務院組成調查組進行徹查,嚴懲違法企業和人員,並問責監管人員。

長春新區公安分局24日發布通報稱,已對長生生物疫苗作假案立案調查,並將高俊芳等15名責任人刑拘。

自由亞洲刊發評論文章揭露,引發此次疫情危機的「疫苗女王」、長生生物董事長高俊芳的背後,有國家級保護傘,是中共官場的「吉林幫」。

在高俊芳的名片上,她的頭銜除了長生生物董事長和總經理外,還有吉林省政協委員、長春市人大代表、吉林省預防醫學會副會長,以及長春市工商聯副主席。

中共紅十字會醫療救助部前部長任瑞紅曾說,根據慣例,疫苗業的掌舵人,都只是官員的白手套,這十多年來,高俊芳曝出的行賄案件都一堆一堆的,但她依然一直平安無事,這也只能是國家級層面的權力保護傘才能做到。

任瑞紅說:他們能做這種生意的,一定是在這種衛計委、藥監局,包括CDC(疾控中心)這些部門有非常非常強的背景,像中國的生物製藥、疫苗之類的,都是好幾十億的資金的這個量,都是他們自己壟斷的。毫無疑問他們都是中共國家級高官白手套。

那麼,任瑞紅所指的「國家級層面的權力保護傘」,被認為是以高狄為幫主的中共政壇上的「吉林幫」,而吉林幫又是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培植起來的。

故事還要從高狄和江澤民的關係,以及「吉林幫」的起源說起。

1989年六四事件後,江澤民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從上海市委書記一躍登上了中共權力的最高峰,而高狄立刻成了江澤民站穩政治腳跟的主要依靠對象之一。

當時由高狄主管的《人民日報》,在宣傳方針上經常越級直接向江澤民請示匯報,而對輿論工作尤其重視的江澤民也一度100%依重高狄,所以高狄隨時都有超過意識形態主管領導人,直接覲見江澤民的機會。

期間,高狄不但向江澤民舉薦了好幾個自己在吉林省一手提拔起來的地方官員,甚至還舉薦了當地駐軍的政工幹部徐才厚。

自由亞洲評論文章說,如果可以把高狄形容成當今中共政壇上「吉林幫」的「生母」的話,江澤民則可以被形容是「吉林幫」的「奶媽」。

江澤民本人曾在長春工作過,對吉林「有感情」,而「吉林出高官」早已是官場不爭的事實,如張德江,蘇榮、王剛、杜青林、趙南起、回良玉、王忠禹等中共「國家領導人」,都是從吉林提拔的。

「吉林幫」中的張德江、周化辰、馬俊清、王珉、劉喜傑、蘇榮都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從而受到江派高層的賞識而被提拔。

習近平上台後,「吉林幫」持續遭清洗,蘇榮、田學仁、牛海軍、徐建一、谷春立、王樹森、王忠禹等一個個落馬或即將被查,江派在東北的勢力被進一步削弱。「吉林幫」幫主張德江及「吉林幫」的「奶媽」江澤民也不斷被敲打。

這次假疫苗事件能否導致吉林幫被進一步清洗,值得關注。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毒疫苗企業不簡單 曾獲江澤民張德江視察題字

相關鏈接: 65萬毒疫苗去向不明 官員穿名牌念「台詞」回應

相關鏈接: 「老領導」曝高俊芳升遷內幕:膽子太大早晚出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