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西弗州演説:經濟强大保障國家安全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西弗吉尼亞州出席晚宴,並發表演説。西弗州以煤礦聞名,川普在演説中談到,復興煤礦以及振興經濟對國家安全很重要。

美國國慶日前一天,川普來到西弗吉尼亞州白硫磺泉鎮的綠薔薇度假村,參加「向軍人服務致敬」主題晚宴。

美國總統 川普:「今晚在綠薔薇首届年度「向軍人服務致敬」晚宴上,我們回顧這裡豐富的歷史,并繼承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支持英雄們的光榮傳統。」

綠薔薇度假村,過去曾是南北戰爭和二戰期間的戰地醫院。每年國慶日期間,這裡都會舉行綠薔薇職業高爾夫精英賽。從2018年起,這項賽事更名為「綠薔薇致謝軍隊精英賽」。

川普特別提到,他領導的政府大大改善了老兵的醫療待遇。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必須保證老兵們得到世界上最好的照顧、治療和支持。」

西弗吉尼亞州以煤礦聞名。川普說,煤炭運輸無需輸氣或者輸油管道,從國家安全層面來説更具優勢,其新政正在振興產煤區的經濟。

美國總統 川普:「去年在西弗吉尼亞,人均收入增長速度超過全國平均值的40%。全國範圍内,清潔煤碳出口大幅上升超過60%。」

美國總統 川普:「要保障我們作爲一個國家的安全,我們明白我們必須在經濟上强大。」

川普也談到,將在下週一公布新的大法官提名。

美國總統 川普:「我利用過去三天時間思考大法官的事情並進行面談,這項決定非常重要。我們將給出一個很棒的人選,下週一就公布。」

演説結束後,川普在推特上發文,再次向海外服役的美國將士們表達國慶日的感謝和問候。

新唐人記者林宇、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