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美之間不僅是貿易之戰

Facebook

世界盃戰事正酣,踢到現在,我看烏龍球和點球特別多,俄羅斯爆冷進入八強了,點球在太多情況下就是聽天由命了,其實整個比賽未嘗不是聽天由命,烏龍球和點球很難說為什麼,就像很多人都認為西班牙打俄羅斯肯定沒問題,最後出了問題。



西班牙王室7月1日觀戰西班牙對俄羅斯隊。(Getty Images)

也有人說這是因為賭球掙錢,可能吧,這種事情總是存在,但也是侷限在一定範圍之內。韓國人贏了德國人,據說有人因為賭球而跳樓了,又說是謠言。賭博就是為了賺錢,大家都是在跟自己玩命。賭博就是一種氛圍,好賭的、玩牌的人就是自身的一些東西迎合了一種氛圍,而這種氛圍不是人所能操控的。這種氛圍就是個人利益為先。西方社會也有賭博,有的是政府企業。但共產黨的整個體制就是以個人利益為基準,而不是以人的尊嚴為根本。以個人利益為先,那麼什麼事情都能做得出來,殺人、強姦和賣淫等等。一個人想滿足個人慾望而無任何約束,因為自己的利益和想要的成為了第一位的。那種制度,讓放縱貪婪的人會尋求機會,而獲得權力就是滿足自己貪婪的最好的方式之一。中共體制特別看重權力,惡人有權力,就會得到推崇,這種體制的邪惡就是在整個社會塑造了那麼一種氛圍。

美國和中國要打貿易戰,《紐約時報》一名專欄作家寫的一篇文章《即將打響的對華科技攻防戰》中說,貿易戰是表象,科技戰才是真相。當西方社會認清了中共品質的時候,就和當初圍剿蘇聯有所類似了。

寫文章的作者5月份到了北京,上不了臉書和谷歌,看不了youtube視頻,西方生活的主要元素,在中國都沒有了,但中國人有自己的一切,有百度和微信。人們也不關心是否政府在監控他們。有一個人寫了一個推文說,自己用國產手機,有一天晚上關機後,偶然發現手機的攝像頭自己啟動,嚇得他頭髮都豎起來了。

文章的作者覺得中國人對受到監視已經無所謂了,但在正常的社會當中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而且很多大陸人自己都認為,這麼多人不這麼管著,行嗎?自己願意當奴隸而替領導著想。這就是斯德哥爾摩綜合症,被強姦者愛上了強暴者。這也是無神論和進化論灌輸下的人性。中共還想把在中國推行的這一套,推廣到全世界,這就出現了美國的反擊。

中共的價值觀透過現代科技威脅著全球人類。以川普為代表的整個西方社會,在貿易戰的背景下在覺醒。意識到邪惡想要傷害整個人類的尊嚴。這才是真正的戰場。打擊中共的金融體系是川普的手段。這也和兩會當中,在共產黨背書下,習近平提出的「中國製造2025」。

文章說:「長遠來看,技術將決定哪些國家最終能成為世界經濟的主導力量。儘管人均GDP中有20%是由勞動力和資本帶來的,但剩下的80%則取決於經濟體開發利用新技術來提高產量的速度。」

而中共取得技術是依靠掠奪性和強姦性及剽竊的行為,利用進入WTO,外企到中國從而偷來的技術,創造了自己獨立的網路世界,阿里巴巴、騰訊和微信等等,表面上是民營企業其實背後都有中共支持,然後推廣到全世界,以民營的外表,實施的卻是狐狸的詭計。

中共高級動物的價值觀也促使西方社會凝聚在美國為中心的西方價值觀的社會背景中,川普也在藉助這個機會重新塑造世界規範,打破了舊秩序。中共以為川普離開舊的協議和秩序,它可以乘機進入,但川普是要打破這舊的。我認為西方社會會追尋川普從而帶來一定的結果,因為中共是魔鬼在殘害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嚴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