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冠夢碎 C羅攙扶敵手卡瓦尼退場獲掌聲(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1日訊】南美勁旅烏拉圭靠卡瓦尼梅開二度,2比1擊敗葡萄牙挺進世界盃8強,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與阿根廷梅西(Lionel Messi)命運相同,爭冠夢碎。

烏拉圭小組賽3戰全勝、一球未失,防守功力備受推崇,接下來烏拉圭將對戰奪冠熱門法國隊。

這場比賽的第7分鐘,雙箭頭之一蘇亞雷斯(Luis Suarez)長傳吊進禁區,另一支箭頭卡瓦尼(Edinson Cavani)突然竄出,跑動之間衝頂進球,烏拉圭取得1比0領先優勢。

葡萄牙整場中路受到封鎖,攻勢沒有造成多大威脅,射門20次也多於烏拉圭的6次,但小組賽曾上演「帽子戲法」的C羅在落後的局面下苦戰。

C羅不斷鼓舞隊友,葡萄牙在下半場第55分鐘由佩佩(Pepe)頭槌搶攻,扳平比數。

但1比1平手的局面只維持7分鐘,剛進球的佩佩在防守時出現瑕疵,讓烏拉圭拿球掌握進攻機會,卡瓦尼一路挺進對方陣地,射門畫出一記漂亮的弧度,梅開二度,攻下烏拉圭致勝球。

第74分鐘,卡瓦尼因傷退場,敵手C羅展現運動家風度,出手攙扶,這一幕獲得球迷掌聲。

卡瓦尼單場進2球成為烏拉圭英雄,本屆累計3個進球,下一場對法國的生死戰因傷,是否能再貢獻戰力,是個問號。

相關視頻:卡瓦尼因傷退場,C羅出手攙扶(7分36秒處)。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